10. 猎杀斑竹蛇王(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循声望去,只见一条婴儿手臂粗细的斑竹蛇正飞速向着叶小天游了过来,这特么速度怎么会这么快。

    看见这蛇游动过来时,叶小天虽然有些意外,但很快就冷静了下来,这不是普通斑竹蛇,它的各项能力都至少要翻一倍,甚至是两倍。

    无论是视力和听力绝对要比普通斑竹蛇强两倍,既然如此,他还跑个屁。

    叶小天站在原地没有动弹,系统声音这时候响起了,触发隐藏任务“击杀斑竹蛇王!”是否接受任务。

    任务奖励,蛇胆。

    完成任务可获得积分一万八千。

    恶人谷好感增加二百。

    听见这一连串的数据,叶小天没有任何迟疑,道:“接受。”

    嘶……嘶……蛇舌在空气中发出了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叶小天眼神微微眯起,右手紧紧握着手中竹棍。

    脑海里想着蛇类身上的弱点,全神戒备着。

    斑竹蛇蛇毒,带有麻痹毒性,要是被咬上一口自己不但行动会变得迟钝,接下毒液侵入五脏六腑更是会非常凄惨。

    叶小天是属于那种越是紧要关头,越是非常冷静之人。

    嘶……伴随着斑竹蛇王,舌头在空中飞速乱窜,斑竹蛇王整个蛇身华为一道白色银光,张口血盆大口,直接向着叶小天眼睛吞噬了过来。

    蛇类视线并不好,斑竹蛇王是根据了叶小天细微的呼吸声,判断出了叶小天所在位置,而发出了致命一击。

    太虚步第一式。

    紧接着手中木棍,简单而直接抬起,残剑三式中的刺招,全力催动,叶小天好不容易积攒下来的真元,一招就消耗了四分之一。

    蛇类贪婪。

    斑竹蛇王更是如此,血盆大口张开,叶小天手中小竹棍直捣黄龙,刺向了斑竹蛇血盆大口。

    卡刺刺声音传来。

    这斑竹蛇王竟然将竹棍给咬断了一小截,竹棍骨节处也开裂了,前端顿时就变成了三个小分叉。

    但这蛇王上颚也被竹棍戳开了一个口子,显得更加狰狞可怖。

    叶小天这时候没有心情去管这蛇王恶心不恶心的事情,这恶人谷虽然非常太平,但毕竟是恶人谷后山,这血腥味太浓了,别给自己招惹来什么异兽。

    所以他毫不犹豫,体内真元催动,手中竹棍化为一道残影直接向着蛇王七寸抽击过去。

    啪!的一声脆响,宛如空气中炸裂了一个鞭炮。

    斑竹蛇王被叶小天一击得手,整个蛇头都垂落了下来,身子一转就想向着树林跑去,见着蛇要跑,叶小天怎么能放过如此良机。

    这手中竹棍用力来击杀小蛇还行,打这大蛇倒是有些不太趁手,毕竟他体内真元有限。

    太虚步一步之遥催动,快速追了上去,双手就向蛇王尾巴抓住。

    蛇尾其实并不灵活,肌肉靠着骨节排列依次组合而成,所以叶小天很顺利就抓住了蛇尾巴。

    但这斑竹蛇王却是比普通蛇依然要灵活数倍,感觉尾巴被抓时,身子陡然回转过来,蛇尾就弯曲了起来,看着架势是要将叶小天缠绕起来。

    叶小天对蛇类还算了解,蛇类运动都是靠一种蜿蜒运动,蛇体在地面上作水波状弯曲,使弯曲的后边施力于粗糙的地面上,由地面的反作用力推动蛇体前行。

    叶小天以前看见很多地方将蛇放在玻璃上,蛇就一动不动,因为平滑的表面让蛇根本就没办法动弹。

    蛇类还有一种就是履带式运动,类似于坦克前行原理,斑竹蛇就是属于这种蛇类,它没有胸骨,他的肋骨可以前后自由移动,肋骨于腹鳞之间有肋皮肌相连。

    目前斑竹蛇就是靠着肋骨转身,向叶小天发起突然袭击。

    叶小天看见斑竹蛇向自己吞噬而来,并没有慌乱,双手反而是紧扣住冰冷蛇尾,十指宛如金刚铁钳。

    脚下太虚步第一式,一步之遥催发过程中,双手猛然发力,斑竹蛇整个身体的骨节都被一股狂暴力量以一种相反的方向一路摧枯拉朽倒推过去。

    嘶嘶……腥红可怖蛇舌头,在离叶小天十寸左右的距离,被这股反向力量堆到骨骼,斑竹蛇骨骼发力连接点,宛如多米若骨牌一般轰然瞬间崩塌。

    整个舌头都垂落了下去,根本就使用不上力量,感受着这舌头离自己不过尽在咫尺,叶小天也是一阵后怕。

    只要自己被这蛇王咬上一口,自己小命一定就得交待在这儿了。

    斑竹蛇这时候也显得有些无力,根本就没办法咬到叶小天。

10. 猎杀斑竹蛇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