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摘星楼(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只觉得,自己皮肤一阵扭曲,眼珠子都快要从眼眶里吹出来了,连忙闭上眼睛。

    他张开嘴巴刚想说话,陡然就被一劲风灌入口中,整个唇形都吹的有些变形了,他连忙闭上了嘴巴。

    “这老头这特么是报复啊!刚才两次没抓住自己感觉折损了面子,这立马就报复上了。”

    一刻钟后。

    星老将叶小天放下。

    叶小天揉了揉被吹的有些麻木的脸,再看看星老胡须都给吹的分叉了,忍不住嘿嘿笑了笑。

    星老看了叶小天一眼,指着前方一座巍峨高楼道:“前面就是摘星楼。”

    叶小天顺着星老目光向着前方望去,只见一座古朴木质结构古楼矗立在数百米外。

    星老看着摘星楼,递给杨奇一个木质钥匙道:“这是上楼钥匙,黑铁木打造你可要收好了,若是遗失,你就永远呆在这摘星楼。”

    叶小天没去管星老放狠话,好奇接过这黑铁木打造的钥匙,发现这钥匙入手有些沉,宛如金铁。

    但叶小天领悟了小青木真诀,却是可以感觉到钥匙上传递出来一股木灵之气。

    将这钥匙收入口袋里。

    星老这时候看着叶小天,道:“你可知道,你到这摘星楼所为何事?”

    叶小天当然知晓这摘星楼有何用途,说白了就是这个世界用来预测天气预报的地方,他懒得和星老闲扯。

    这老人家看起来仪表堂堂,虽然说断了一条手臂,让杨奇会怀疑这是不是年迈后的杨兄弟,但想想杨兄弟和姑姑可是在忘情谷底,应该跟这老头没有半毛钱关系。

    星老正要开口,叶小天道:“天气预报吗?对不对,这个我知道,你去吧!”

    星老听得一脸懵逼!

    暗想,“这小子怎么如此不懂礼节,天气预报,是什么东西……”

    指着叶小天,厉声道:“小子,这摘星楼值守,你若不认真对待,我便将你送去……”

    叶小天笑眯眯道:“送我去何处?”

    星老一时间都不知道改如何接话了,他可是接了王遗风密令,要观察叶小天一段时间,这可是谷主看上的人。

    哎!星老叹息了一声,道:“你”

    叶小天见这老头气的不轻,连忙道:“老人家消消气嘛!大怒伤肝,我会在这里好好待着。”

    星老见叶小天答应了下来,也算是大松了一口气,冷哼一声转身就走了。

    叶小天取出钥匙,插入摘星楼下木孔之中,转动了两圈后,木门很快便开了。

    进入门内,入门便是旋转木质楼梯。

    叶小天拾阶而上,一路盘旋上升,很快就到了摘星楼顶。

    听着耳畔传来了呼呼风声,叶小天总感觉心里不太踏实,这木质结构的房子会不会被风吹倒。

    过了好一会儿,确定这房子不是危楼,叶小天心神这时候也渐渐平静了下来。

    站在摘星楼上,望着周围隐藏在山势之中,错落有致的建筑群。

    “柳如烟这小妞会在什么地方?”

    看了一会儿,眼睛都看花掉了。
8,摘星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