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十六D柳如烟(2/2)
作者:柳老虎

    如今,他已经有些适应了。

    他没有说话,提起手中胡杨树枝,手腕一抖,劲风起,一蓬细碎砂砾,就向着他正前方官兵落下。

    胡杨树枝,宛如蛟龙出海,直指官兵胸膛。

    官兵手中长刀还未举起,胡杨树枝已经贴住了官兵胸前。

    众官兵都是神色无光,面如死灰。

    几人心中都清楚,这少年手中若是一把剑,这一刻和他对战官兵已死。

    柳如烟犹如死灰一般的眼中陡然恢复了些许神采,这少年虽然一身衣裳破烂,面目没有读书人俊秀之气,但却比大部分人多了一丝豪迈,洒脱,当然他看起来还有些色眯眯的样子,让人有些讨厌。

    接着第二个官兵,第三个官兵。

    只一个照面,这些人就会被叶小天挫败。

    众人心中都生出一股寒意来,心中对叶小天手下留情也是心怀感激。

    只有叶小天心里清楚,他根本就不是手下留情,而是他没有真元,空有招式根本就没有办法展现出这残剑三式的威力。

    最后一个官兵被挫败后。

    为首官兵解开囚车,柳如烟从车内踉跄走了下来。

    她站在沙地中,嗫嚅着嘴唇,想要说话,但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来。

    叶小天看着她干裂的嘴唇,和鬓角凌乱发丝,心中暗暗惊叹。

    这么一个大美女,古人怎么就不懂得怜香惜玉了,还是这些官兵都是粗线条,不懂欣赏呀!

    这样一个可人儿,也舍得挥动鞭子啊。

    不过想想这特么也算是古代,还真没有几个男人把女人当人看。

    当然这个世界,强者为尊,权力至上,你若是弱小,你特么活着就是让人踩的蝼蚁,弱者没有发言权。

    王遗风声音从屋内传了过来:“为什么不杀了这些人?”

    叶小天没好气道:“解决问题并不一定要杀人。”

    王遗风神色平和,悠然道:“但杀人是最直接永绝后患之法,你这是妇人之仁。”

    叶小天这时候并没有反驳,以王遗风身份也不会追着几个低级官兵杀。

    他转过头来向着柳如烟望去,想当初叶小天看见柳如烟宣传视频时,也是摸屏党中一员啊!虽然不至于舔屏,但当这么一个大美女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时,这种震撼,简直没法用语言形容啊!

    叶小天看的很嗨皮啊!

    “这到底是36D呢?还是36A,怎么到了游戏里好像又小了一圈了。”

    叶小天看着柳如烟苍白毫无血色的脸,他突然明白了过来,“这特么是饿小了啊!罪过啊!罪过啊!”

    “有机会得给你弄点木瓜猪蹄汤啊!”

    叶小天正想着,陡然感觉气氛有些不对劲啊!

    只见柳如烟眼睛里浮现出了一股怒意,这股怒意越来越盛,最后化作一记无影脚,不过这一脚看似强势无比,但中途劲力全消,接着她整个人就摇摇晃晃向着沙地倒了下去。

    “这娘们,脾气还真大啊!”

    叶小天反应迅捷,一把将柳如烟给抱住了,抱住时,他才意识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这姑娘体重有些超标啊,他竟然抱不起她。

    “真特么丢人了。”

    叶小天被柳如烟给压倒在沙地上,他感觉自己的头被两个柔软的东西给压住了,快窒息了。

    脑袋左右抻了抻了,叶小天双手发力才将这小姑娘的身体推开了些许,呼吸到了一股新鲜的空气。

    鼻息里闻到了一股幽幽体香,沁人心脾,让叶小天精神一震。

    叶小天被柳如烟给压到在沙地里,虽然有些重,但他乐意,他非常乐意。

    但柳如烟却不乐意了。

    “放开我!你滚开。”

    柳如烟整个人都快陷入崩溃境地,但最后的一丝意志支撑着她,想要推开叶小天。

    这柔若无骨的小手,仿佛在抚摸叶小天,弄的叶小天脸红了,你这是什么举动吗?还撩拨人家,人家会不好意思滴。

    叶小天想起身来,手指尖不经意间,触碰到了柳如烟高峰挺立之处,手掌仿佛被一股无形力量给弹了回来。

    “你……”

    “刚才这个家伙脑袋都在自己那里乱抻,现在又……”

    柳如烟俏脸羞红,怒不可遏,但体力有限,头一歪,就在叶小天身上昏迷了过去。

    叶小天躺在沙地上,鼻子里闻着柳如烟身上让人迷醉的幽香,他歪着脑袋看着渐渐西沉的落日,仿佛喃喃自语道:“别耍赖啊!小心哥哥打你屁股。”

    柳如烟耳畔发丝轻舞飞扬,弄的叶小天的脸颊有些痒,他在心里尴尬的腾出一只手来摸摸自己的鼻子,自顾自道:“在下面的感觉不好受啊!”

    不远处有风吹过,在龙门客栈门前掀起了一个旋涡,将一根细小枯草带入空中,到了一处沙丘处又落了下来。

    柳如烟在叶小天身上睡着了。

    叶小天知道这姑娘,一直绷着的神经,这时候应该是松懈了下来,所以她睡得很香甜,口水将叶小天胸前破烂衣服都给打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