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疯狂的女神(2/2)
作者:令狐宝

    修长的双腿不由自主的摩擦,纤细的柔荑扯着衣服的领子,嘴里开始发出轻喘娇吟,这让身边的张小鲁看的一愣一愣的,胸中似乎有一团火在燃烧。

    特么的冷气咋不管用,老子都湿了。张小鲁也不知是热的还是被撩拨的,满头大汗淋漓,脸上化的妆也都被冲掉了,他感到口干舌燥,想要吮吸一下陶苏的朱唇。

    陶苏终于醒了过来,仅剩的清醒让她看清了眼前的人-妖竟然是自己不共戴天的仇人。

    “无耻之徒,你害了我一次还不够么?怎地用这种下流的手段加害于我?”陶苏由于气愤胸部急剧的起伏,身子不听使唤的扭动着。

    “我---干什么了,至于气成这样么,我用解药救了你的命,你不感谢我也罢了,但你不能这么糟蹋我的名声,我这人脸皮薄得很呐!”张小鲁一头雾水,冒死救了人还挨顿埋汰,好人怎么这么难做。

    “无耻小人,你给我吃了什么药,让我这么难受?”陶苏贝齿紧咬,怕一不留神,那种银荡的声音又从心底深处冒出来。

    “解药啊,你中了毒难道忘了?”

    “还有呢?”

    “还有好多的,我也不知道哪一种是解药,当时你要中毒而亡我只能都给你灌下去了,啊---我明白了,你吃的药当中有烈性CHUN药,不过这不能怪我呀——。”张小鲁恍然大悟,但说什么也晚了,爱咋着咋着吧,我还不解释了。

    他点了根雪茄放松一下,顺便观看陶苏发QING的丑态,这可是现场直播啊!

    “无耻小贼,杀了我——。”陶苏一心求死。

    “这怎么舍得,你可是我多年以来的梦中情人。”

    “你还说,就知道你一直没安好心。”

    “别这样说我好不好,从前我连句话都不敢跟你说,虽然爱慕你,也只是暗恋,实在爱得不得了了就对着你的玉照来一管,唉,屌丝难过呀!”

    “什么叫来一管?”

    “天呐,你连这个都不知道,来一管就是自-摸,就像你现在一样---嘿嘿。”张小鲁那个爽哎,心中远观不可亵玩的女神竟然当着自己的面自-摸,这爽度爆棚了。

    “啊,我要死了,你杀了我吧!亲哥哥。”

    “让我动手也行,你亲我一口我就一刀了解你的性命,你看这样行不?杀人不是儿戏,第一,我怕燕子门追杀我;第二,我怕杀人偿命。最后的机会摆在你面前,就看你怎么选择了?”张小鲁抛出无耻的条件,想死是需要付出代价滴。

    “好,我答应了,你把脸伸过来。”陶苏艰难的做出了决定。

    张小鲁毫无防备的乖乖把脸伸了过去,这践踏女神尊严的机会很难得喔!

    陶苏见小银贼果真把脸凑过来,她伸头一口咬在了张小鲁的脸上。

    “张小鲁,你这个无耻小人,我恨不得吃你的肉,喝你的血,我咬死你!”

    陶苏女神陷入了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