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娘子还有姐妹么(1/2)
作者:令狐宝
    (和艺校女生同居的日子16点更新)

    也不知过了多久,樵冷姑娘在从疲倦中醒来,她伸手摸了一下美臀,果然光洁如初,她用感激的目光注视着身边酣睡的男人。

    奇怪,我为什么要感激他呢,他夺走了我最珍贵的东西,可我为什么恨不起来呢?

    樵冷姑娘身下都是血,有伤口流淌的,也有初为人妇的落红。她爬起来仔细的寻找,总算在一次性尿垫的一角找到了疯狂之后的产物,她小心翼翼的撕下然后装进了衣服的口袋里。

    “干嘛呢,樵姑娘,不会是拿回去泡茶吧?”张小鲁嘿嘿笑道。

    “都怪你,使出卑鄙的手段让我沦陷,这下可好我在家族中都没脸见人了,樵家的女孩儿没成亲破身会背惩罚的。”樵冷姑娘气呼呼的数落着,又心甘情愿的钻进张小鲁温暖的怀里。

    “这简单啊,我把你樵家给灭了不就行了,哎,你还有姐姐或妹妹么?”

    “找死是不?”樵冷警惕道。

    “没没,我就是想知道她们有没有我的亲亲小娘子漂亮,看来肯定没有,看这双美腿,翘臀,细腰,八字乃子,这种极品也就神话中的仙女可以媲美。”张小鲁上下其手,便撩拨边赞美,抚弄的樵姑娘CHUN心又开始荡漾。

    “相公,你收藏的名抢什么时候送给我?”樵冷姑娘挚爱抢械,一直念念不忘张小鲁提到过的名抢。

    “还想这事呢,我这杆抢啊已经被你给俘虏了,诺,这不又抬头了。”张小鲁银笑着一指。

    “你这不要脸的大骗子,还我清白来——。”

    张小鲁神清气爽的走出地下室,让别墅的女佣们给樵冷姑娘送了身衣服,按照她的要求找了身复古的裙装,张小鲁不明所以也没有问。

    樵七老鸟见张小鲁回来,紧张兮兮的问着孙女的伤势。

    “爷爷放心就是了,樵姑娘的伤势在我的精心处置下已经恢复了,为此我可真是殚精竭虑啊,你孙女好样的,流了那么多血依然精神倍爽,樵家的功夫可真是练到家了。”

    张小鲁的回答和吹捧让樵七老鸟感到荣幸,我的嫡传孙女素质能差了。不过,这小子怎么突然对我亲热起来,一口一个爷爷的叫着,为什么?樵七爷一头雾水。

    直到疼爱的孙女挽着发髻穿着复古裙装从地下室满面CHUN光的来到他面前跪下,他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无耻小贼,你对我孙女做了什么?”樵七爷睚眦欲裂大声吼叫。

    “爷爷,你不要责怪——”。樵冷姑娘这才发现都已经洞房了却不知道人家的名字。

    “相公你叫什么名字?”

    “鄙人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张小鲁是也,英文名字xiaolu.zhang。”

    “呃,爷爷,你不要怪我相公小鲁,当时情况紧急他也是为了救我才不得已为之。”樵姑娘一席话艳惊四座。

    “苍天啊,想不到我樵家世代清白,今日不肖女樵冷做出这等有辱门风的可耻行径,我拼了老命也要执行家法。”樵七老鸟在极度悲愤之下竟然挣脱了绳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张小鲁的护卫手里抢了一把K2,朝着孙女的就要一梭子。

    “艹你妈滴,你这老鸟找死,打死他---打死他。”张小鲁暴怒,一方面让机甲虫护卫樵冷姑娘,一方面让奴隶们开抢。

    “笃笃笃---。”硝烟过后满是凄惨。

086 娘子还有姐妹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