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你颠覆了我对臭男人的看法(1/2)
作者:令狐宝
    “江渚-小猪猪-你在听么-喂喂?”张小鲁擅作主张,给江渚起了个爱称,这样就等同于划为己有了。

    “无耻小贼,你把我感动了,也不知你有什么魔力,几句话就让人家欲罢不能,你好坏喔,咯咯——。”

    “我的小猪猪是不是被我的情话,感动得都湿了?”

    “你这登徒浪子,没个正经,你颠覆了我对臭男人的看法,原来无耻也可以有这么高的境界。”

    “好了,现在开始说正经事,作为打算跟你过一辈子的妻子,我对将来有一些看法,你做好心理准备——。”

    “但说无妨,我洗耳聆听娘子的教诲——。”

    “具体赔偿,武成功将军已经已经告诉你了,至于其他的那就看你的手段如何,上边的意思是,如果你要动D省本土的官僚体系他们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有两个条件。一个是不许扩大化,二是,只能使用冷兵器,不能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此时的具体事宜,由何总,张书记和你共同商议,你不能擅作主张。”江渚简单明了开出了条件。

    张小鲁点了一根雪茄,阴沉着脸考虑着,直到雪茄燃尽。

    “好一个借刀杀人,上层是不是早有动D省官僚势力的想法,只是一直没有干脏活的人,现在我正好横空出世,没权没势背后也无大佬,属于那种特清白的亡命徒,上边是不是就看中了这一点,才让我来执行,然后怕我做的太过火,又给我派来两位监军。我分析的对么?”

    “完美,我的男人政治觉悟很高呐!被人利用或许你心中不怎么舒服,但你要明白这就是你的价值所在,一个没用处的亡命徒犯下命案等待他的将是极刑---”。

    “那是不是我有价值就可以肆意妄为,随便铲除异己?”张小鲁反问道。

    “不是,刚夸你几句就开始犯浑,你想要的利益只有和上边的利益重合,这样才会默许你的行动。如果你是一只长着獠牙的猛虎,上边就会给你打造一座笼子,至于这笼子的大小有你的价值来决定,但我警告你不要试图逃出笼子的禁锢,要甘心做一个有很高价值的地下之王。否则,你会死的很难看,作为你的妻子和上级我也会很难过。”

    “那我落草为寇还不行么,统帅我的联合舰队四大洲五大洋想去哪就去哪,也把你接到航母上来,过几年再生10个8个的孩子,那多惬意啊!我不要做鹰犬,我向往无拘无束的自由,遨游九天五洋捉鳖。”

    “你忘了我手里的控制器了么,同样也有人在控制我,你和我这一生已经不属于自己,是组织的,是国家的机器你懂么?”江渚着急之下嘤嘤的哭了,你这个倔驴!

    张小鲁没有理会江渚的哭泣,陷入沉思之中。

    “蓝儿公主,你怎么看?”

    “在你不够强大之前,顺势而为,你不但肩负着你那些女人和奴隶们的幸福,更重要的是肩负着我赋予你的使命。你大可不必自寻烦恼,想当初你也就是个废柴,这才过了多久就开始膨胀了?”

    张小鲁一怔,瞬间回过味来。

    “对啊,我也就是个市井傻逼,为啥要钻牛角尖啊,现在不是活得很好么。天天小酒喝着,世界美食吃着,极品女神日着,作为一个渺小的人类,这些就足够了,还傻乎乎的折腾啥呀!”张小鲁豁然开朗,态度立马来了个180度的转变。

    “小猪猪,老公答应你啦,别在掉金豆子啦,我妥协了,你怎么奖励我呀?”张小鲁恢复了嬉皮笑脸没正经的状态。

    “真的?什么小猪猪好难听喔!人家有如名的叫囡囡。”

    果然,在美女的攻势下,张小鲁缴抢投降了,对代表的态度也更加柔和。
082 你颠覆了我对臭男人的看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