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我作为你的妻子(1/2)
作者:令狐宝
    早上7点50,Z国海军的谈判代表乘坐直九舰载机准时降落在乔治.华盛顿航母的甲板上。

    张小鲁率领詹姆斯.莱斯特,闵昌浩,长谷伟雄等重量级奴隶迎接。

    为此张小鲁还准备了一身美国海军军服,虽然他没带肩章,但整个人所散发出来的王者之气是掩盖不住地,尤其是在联合舰队几位大佬的陪衬下。

    “果然是少年英雄!”何鹏飞暗叹。

    “我老武也有看人走眼的时候,看来以后要收起傲慢。”

    “才短短半月没见,想不到这少年又成长了,这让我汗颜啊!”张玉基书记顿感这世界不公平,他在政坛摸爬滚打了几十年,现在才混上个副省级。

    可眼前这少年,上次见的时候还是一名胆小的学生,他到底有什么异能?

    因为他本人也是蛇芯组织的成员,在内部公告上已经知晓张小鲁最近干的一些事,到底什么异能会这么逆天呢?

    作为主人,张小鲁放下怨恨,热情洋溢的走上去和代表一一握手。

    谈判是在会议室举行的,代表分坐两边据理力争,都想争取利益的最大化。

    张小鲁提出要求,要把幕后黑手给揪出来,让他打死这事就算完了,这是典型的公报私仇。

    Z方代表武成功少将则表示贵方的损失可以考虑赔偿,一艘高仿的海警1009,一架野猫舰载机,千吨渔船若干。这已经是最大的让步,同时也暗示张小鲁不要忘了自己是哪国人,怎么胳膊肘子老往外拐。

    “老武啊,我要求这些难道是为了自己么?”张小鲁意味深长的反问。

    这让武成功心里一惊,这少年的韬略已经高到如此地步了么?

    控制西太平洋,冲出第一岛链一直是Z国现代化海军的梦想。首长的意思也是借助这少年的能力控制住西太平洋上的强敌,难道这少年身怀拳拳爱国心,和首长的想法不谋而合了?

    何鹏飞作为谈判组长一直没有说话,只是面部古井不波的坐在那喝咖啡,这老武眼看要败下阵来,他才清了清嗓子接话。

    “果然少年俊才,你可知道那天我在L市军用机场亲自迎接你率队归来。可你却拂了我的面子,这倒没事,谁让我有一颗爱才之心,这次首长派我来全权负责这次谈判,这面子不可谓不大,小英雄你可不能寒了首长他老人家的心啊!”何鹏飞长辈般和蔼的说辞让张小鲁感觉如沐CHUN风,竟然感动了。

    但感动能报仇雪恨么,感动就能统一D省的地下势力么?

    张小鲁收起那咄咄逼人的气势,谈判也不再剑拔弩张,改成了类似家庭聚会的普通会晤,双方开始拉家常,谁也不再提谈判的难题。

    中午的时候,在航母餐厅举行了丰盛的会餐,喝酒,吃肉,吹牛逼,何鹏飞酒量极大,为人也好爽,这博取了张小鲁的信任。

    张玉基在喝了几轮酒之后打开了话匣子,一个劲的夸赞张小鲁的事迹。

    “看来还是我女儿眼光好,曾在我面前夸赞你。”

    “喔,江姐姐夸赞我什么?”张小鲁来了兴致。

    “咳咳,具体我也忘了,反正就是很看好你,觉得只有你才能配得上她——。”张玉基来了个模棱两可的回答,这引起了张小鲁的遐想。

    回想当初在银座购物广场初见时的那一抹惊艳,此后短裙,丝-袜,美腿高跟鞋就成了江姐姐的标签,玉灵湖畔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运20上相拥而眠,SU-30上爱的誓言,也许是酒精的缘故,张小鲁想着想着竟然落泪了。

    张书记看到他情真意切的伤心落泪,颇为欣慰的点了点头,拿出电话拨了出去。

081 我作为你的妻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