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救世主还是奴隶主(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轻轻走到大床边,欣赏着两个洗白白的美少女。

    由于船上并没有吊带睡衣之类的女性用品,两位美女洗澡之后只裹了一条白色的浴巾,此时正玉体横陈,马柔儿睡觉的姿势并不雅观,一条丰腴健美的大白腿压在娅姐姐身上,浴巾里的风光若隐若现。

    “艹,这种潮湿的鬼天气还会流鼻血,张小鲁啊你是多缺女人,太特么没出息了。”

    张小鲁塞着鼻孔,把门锁好,便离开了房间,马柔儿的搅局让他非常不爽,但他又不想伤了马柔儿的心,只能再找一个暖床的小美眉啦。

    “柔柔,你说你占有欲咋这么强呢,这个我很不喜欢!”张小鲁昂着头出门,一下撞在了一个女人的身上。

    “小希,这大晚上的你不睡觉,在这里干什么?”

    “主人不是说让我晚点来么---小希这不就来了---。”她羞涩的低下来头,引来张小鲁无比的怜悯。

    “还是希儿好,不给老子添堵——。”张小鲁那团正要熄灭的火焰又燃起来了。

    他把小希柔弱无骨的身体扛在肩头直接去了另外一个房间。

    房间内张小鲁斜倚在床上,金泰希正拿着毛巾给他擦鼻血,也不知怎么回事这鼻血还流起来没完了,啥事都干不了,他索性就仰面朝天修身养性。

    詹姆斯.莱斯特已经按照主人的吩咐把洛杉矶核潜艇安排在一公里内水下,张小鲁用意念打开蓝牙开始搜索。

    姓名:安纳波利斯

    级别:洛杉矶级攻击核潜艇

    资料参数:艇长110米,宽10米,排水量水上6000吨,水下7000吨,航速30节,极限潜深550米,艇员编制,军官13名,士兵120名。

    张小鲁现在对潜艇的性能不感兴趣,他关心的是怎么能添加舰艇为奴隶。他尝试着点了是,得到的结果然如所料。

    “对不起,你没有资格添加,请在升级为中级奴隶主之后再尝试。”

    老是中级,奶奶滴什么时候才能升级啊,他突然有了个想法,这潜艇需要中级奴隶主的资格,那华盛顿航母岂不是更高级?

    他迅速尝试了一下,得到的结果让他无比的沮丧。

    “对不起,你没有查阅资料的资格,请在升级为中级奴隶主之后再尝试。”

    “我艹,竟然连阅读资料都没有资格,这要是添加的话,那不得升级为高级奴隶主才能办到。”

    罢了,潜艇添加不了,我还是对人下手吧!

    安纳波利斯号潜艇上的13名军官,被他悉数添加。由于能量很充足,倒也没有什么困难。

    紧接着他又开始添加阿尔巴尼号上的指挥官。

    忙完这一切已经深夜,疲倦让他熄灭了心中的YU火,金泰希正跪坐在床上给他捏腿呢。

    这小妮子正眼巴巴等着张小鲁推到呢,她那柔软的双手游离在主人的大腿根部,若即若离的碰触他已经偃旗息鼓的匕首。

    “希儿,睡吧,折腾了一天我也累了!”张小鲁拥着她躺在了床上,虽然软香在怀但他也只是爱抚,一只手覆盖在胸前,一只手搁在小希隐秘的部位。

    “主人,你这样抱着小希感到好幸福,情愿一辈子都能得到主人的怜爱。”
080 救世主还是奴隶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