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航母上的三个女孩(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起了杀心,但面对这些精英鬼畜,杀了岂不是便宜了他们。

    这些人在各自的国家都是海军的高级指挥人才,据估计也是某些大家族的成员,我张小鲁一定要控制他们,奴役他们。

    这样的话,整个西太平洋海域不就成了我的领海,所以张小鲁耐着性子等待机甲虫的归来。

    小崽子们似乎知道现在形式的紧迫,有一部分蓄了一半能量就抓紧赶了回来,按照主人的命令直接寄生那些少壮鹰派指挥官。

    不得不说,这些军官的素质还是很强的,面对恐怖的机甲虫竟然还能开抢反击,可让他们绝望的是子蛋即使击中涌上来的虫子,可人家像没事一样,继续钻眼打洞。

    普通人类的肉体又怎么会是连导蛋都奈何不了强大外星生物的对手。

    一刻钟之后,会议室内恢复了平静,这些少壮鹰派军官原先桀骜不驯的态度已经被虔诚卑微所取代。

    “大王万岁——”。

    所有人跪拜在地,等待着主子发号施令。

    张小鲁满意的点了点头,安排着作战任务。

    首先,就是把自己的女人和奴隶接到航母上来,这鬼天气太折磨人勒,别把我那几个娇滴滴的美人给冻感冒了。不知为什么,他又想起了小希那让人欲罢不能的酮体。

    其次,就是把要致自己于死地的那几艘舰船给轰了,好出口恶气。这个任务就交给闵昌浩了。

    他又怕作为副舰长没有指挥权,便让闵昌浩带了几十只机甲虫回独岛号夺权去了。

    还有就是仍在水下的十几艘潜艇,洛杉矶级核潜艇,苍龙级潜艇,这些水下大杀器还没有被自己控制。

    这个时候救生艇上的人员已经登上了航母,马柔儿兴高采烈的跑来,在她的身后是乖巧的金泰希。

    马柔儿上来就搂住张小鲁的脖子挂在了张小鲁的身上,一双健美的大长腿直接环在了他的腰部。

    “柔柔,饿了吧,我已经吩咐下去,让餐厅为你们准备了丰盛的大餐,饿了冻了一整天了,吃饱喝足洗个热水澡好好休息。”

    “大哥哥,你又在吹牛逼,你这么一说就和在自己家一样,你不也是这里的客人么?”马柔儿呛了一句。

    “呃---对对---大哥哥有点喧宾夺主了---哈哈。”张小鲁不方便说自己已经是整个联合舰队的司令官了,只能打哈哈掩饰过去。

    倒是金泰希美眸之中闪过一丝精光,接着又恢复了那种含情脉脉我见犹怜的媚态。

    “饿了吧,小希,走我带你们吃饭去!”

    “嗯,谢谢主人。”

    张小鲁一左一右牵着两个美少女,去往餐厅的路上,引起了无数美国大兵的侧目。

    “这种极品的东方美女要是能睡上一晚,明天派我去伊拉克我也愿意。”少校甲羡慕的说。

    “省省吧,花花公子的女郎还在你枕头下等着撸呢!”中校乙打趣道。

    虽然他们不知道来的人是谁,但从舰长到司令官恭敬的态度看来,这群人来头不小,尤其是那个翩翩公子哥也许是某个大财阀的继承人。

    在美国政治军事是为万恶的资本家服务的。

078 航母上的三个女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