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主宰(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带着申东谊船长借助绳梯爬上野猫直升机,朝美国尼米兹级乔治.华盛顿号航母飞去。

    申东谊先用电台通报,说海警1009号在海域巡航时,因为热带风暴偏离了航向,又被Z国海军的反舰导蛋击沉,现在舰载直升机油料即将耗尽,请求降落华盛顿航母。

    通报之后,立即引起航母编队的重视,司令官詹姆斯.莱斯特命令联合舰队进入战备状态。

    在和平时期,几乎不存在误炸对方舰船事故的发生。

    Z国海军既然动手了,这说明是一次有预谋的军事行动。

    难道联军的黄海军演把腹黑小白兔给逼急了眼,Z过有句古话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詹姆斯.莱斯特是这样分析的,当然现在必须保持最大的克制,等盟友降落后再详细询问后才能进一步动作。

    同时司令官下令E2鹰眼预警机升空,四架F18大黄蜂护航,密切监视Z国海军的进一步行动。

    本来演习的目的是两个大国隔着一条河互相骂架亮出肌肉来达到震慑敌方的目的,可现在的态势有一方自制力比较差朝对方扔了块石头砸死了几个人。

    如果此时开战这叫战争,如果就此事发出抗议进行斡旋沟通这叫政治。但是所有的战争都是为政治服务的,作为联合舰队的最高指挥官他必须要谨慎。

    野猫舰载机在甲板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降落在华盛顿航母上,由于事态紧急,航母舰长特里亲自迎接,随同的还有从韩国海军独岛号两栖攻击舰上赶来的副舰长闵昌浩。

    华盛顿航母的会议室内,整个联合舰队的指挥人员严肃的听着申东谊的汇报。

    这时候张小鲁和一帮奴隶被安排在餐厅正在吃饭,这老美的伙食待遇就是好,烤肉,烧排骨,炸生蚝,多汁露西,芝士浓汤,鸡茸奶油汤,吃完再来杯炭烧,生活不要太好哦。

    张小鲁像头猪一样荤素不忌,让他遗憾一是没有二锅头,二是没有没人伺候用膳,作为一个奴隶主无酒无美人这能叫用膳么?

    不知怎地他的脑海中又浮现出小希那几乎完美的躯体,吃鸡吃脖子,艹比艹小个,金泰希的身体娇小,但并不是那种排骨妹,相反还有一些婴儿肥。办那事的时候,她还刻意的迎合张小鲁,这让大银棍张小鲁体会到了男人的终极快乐。

    食髓知味,乐不思蜀,飘飘欲仙,看来以后不论到哪都要带着她,这小妮子狐媚得很呐。

    张小鲁饱暖思银欲,又开始想女人了。

    对于眼前的形势他已经有了计较,正好整以暇的等着小崽们吃饱喝足归来。

    先前从直升机下来的时候,体内的机甲虫嗅到了核能的味道,转眼间就扑向了航母的反应堆。

    能有机会享受喜欢的口味,这不容易啊。

    不多久第一只蓄满能量的机甲虫归来,然后是第二只,最后所有的机甲虫都满载而归。

    张小鲁伸了个懒腰,自检了一下体内的能量,已经达到了现下百分之三十的顶值。

077 主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