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永别了么?(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暴怒,此刻最想做的就是杀人,和自己作对的帮派,要杀;背后暗算自己的,要杀,阻挡他幸福生活的势力,要杀。

    愤怒的雄狮已经亮出獠牙利爪,我不想死,但必须骄傲地活着,为此他必须拼命。

    船队在无边际的风暴中航行,张小鲁的心中牵挂的是娅姐姐和奴隶们的行踪。

    “也不知道现在,他们是否到了一个安全的海域,黄海这么小,难道真的没有栖身之所么?”小希给主人端上一碗参茶,然后退到一边默默的陪着主人。

    “希儿,在我面前不用这么拘谨,要记住我除了是你的主人还是你亲密无间的男人。”

    “遵命,主人——”希儿虽然嘴上那么说,但仍然是一副奴婢的模样恭敬地站在张小鲁身边。

    这骨子里的奴性思想不是短时间内能改变的,张小鲁看罢也不再强行要求。

    此时,船队所有的成员都憋着一股劲头,不管是谁惹怒了主人,我们要做的是消灭敌人的肉体,摧毁他们的精神,这是自下而上的统一思想。

    两个半小时之后,船队进入R市海域,舰载直升机不顾恶劣的气象条件依次升空,虽然野猫上没有对地攻击的重武器,但机载加特林还是有的,最主要的是他能起到侦查的作用,好让船队提早做出有利的部署。

    果不其然,舰载机升空一刻钟后传来消息,在不远处的海域正有十多艘大吨位的武装船只围攻一艘渔船,眼看就要攻上渔船。

    张小鲁想都不用想,现在被攻击的肯定是大佬于的游艇,要说这大佬于也算够义气了,先是私自放了自己和马柔儿,而后又拼死保护自己的家眷,这份人情可不好还啊!

    他立即下命令,让两架野猫攻击对方的船只来迟缓对方的进攻,好给罗密欧级潜艇争取时间,对付大型舰船鱼蕾是最有效的攻击手段。

    至于海警009号,武器装备也就是自卫的水平。

    当张小鲁率领船队到达作战海域的时候,远远看到大佬于的游艇已经毫无还手之力,甲板上已经不存在有生力量。

    “张善泽,瞄准敌船,给我都打沉喽,要是有一艘漏网你就抹脖子谢罪吧!”

    顷刻之后,北棒子潜艇开始倾巢发射533MM的鱼蕾,正在攻击大佬于的船只可没有作战船只的声呐系统,都还傻乎乎的沉浸在杀戮的快感之中。

    “轰”一艘千吨级渔船被击中,爆炸的冲击波把甲板上端着武器的喽啰瞬间掀翻到海中,然后被裹挟进巨浪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是一场残酷的血拼,后来幸存的喽啰们回忆起这场海上的黑势力火拼,常用海战来形容。

    533的鱼蕾,6管的加特农,23的自动舰炮,高压力的水炮,轮番上阵,消灭了敌人的肉体,击溃了敌人的意志,由樵帮和煤帮组成的联军被张小鲁消灭在R市海域。

    联军指挥舰是一艘70米左右的豪华游艇,在观察到战况之后匆匆返航,至此张小鲁一鼓作气消灭了围攻渔帮的联军。

    张小鲁急切的登上大佬于的游艇。眼前的一幕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一百多人的护卫几乎被消灭殆尽,船舱中的大佬于也身中数抢奄奄一息。

    “于老,我回来晚了,对不起——。”张小鲁握着于统一的冷冰冰的手忏悔道。

    “哎,我死不亏,都一把年纪了,可是你不一样,还没长成雄鹰翱翔天际就要沦为政治斗争的牺牲品,可惜了啊!”。大佬于一声叹息。
075 永别了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