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给奴隶们配对(2/2)
作者:令狐宝
    申东谊虽然有疑问,为什么要准备这么多食物,但他还是照做去了,总之一句话大王的心思不是常人能揣测的。

    过了也就一小时,申东谊就明白了大王的意思,原来运送军火的高丽号也被大王收服了。

    海警1009号餐厅内南北棒子欢聚一堂,气氛和谐,虽然都是同一个祖宗,但南北棒子的精神面貌却差异很大。

    一边面黄肌瘦,坐立不安;一边红光满面,举手投足透着一种自信。

    当北棒子看到端上来的食物的时候,眼睛都冒绿光了,在他们那里过年也吃不上这样丰盛的美食啊!

    张小鲁一挥手,整个餐厅内啪叽嘴的声响此起彼伏,俨然如同进了猪圈一样。

    酒足饭饱之后,张小鲁在高丽号船长朴元勋的带领下登上了货船。

    如同张小鲁所料,船上装的都是些轻武器,唯一让他看上眼的是两架米格-21.

    朴元勋见主子不怎么满意,便卖了个关子告诉主子船舱内有好东西。

    好奇心驱使张小鲁跟着朴元勋下到船舱,虽然舱内设备老化很严重,但给人的感觉非常整洁,也从侧面反映出北棒子一丝不苟的态度。

    朴元勋在一个房间门口停下,银笑着打开了舱门,穿着韩服的美少女立刻弯腰致敬,再打开一个舱门仍然是一屋子妙龄少女,张小鲁数了一下,每一个房间内有六名少女,10间总共有60名美少女。

    “小朴啊,你们不是运送军火的么,这船上特么的关着这么多少女是怎么回事?”

    “启禀大王,由于当局外汇储备不足,粮食又紧缺,又想要从国外买先进武器,只能用女孩们去换。”

    “什么,世间竟有这等荒唐的事情?”张小鲁震惊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度唉!

    “那我问你,这60名少女能换回什么武器?”

    “大概二十公斤放射物质。”

    张小鲁听后没再说话,心事重重的走出了船舱,一路上见到了很多年轻的船员,他们和潜艇兵一样个个面黄肌瘦精神萎靡,显然是长期吃不饱饭造成的。

    他让朴元勋安排船员轮流去海警009号吃饭去,以前我不管,但现在都是我的奴隶了,要是连饭都吃不饱,我大王的脸往哪搁啊。

    在海警船的会议室里,张小鲁召集申东谊,金志尚,张善泽,朴元勋开会。

    “作战任务先放一边,我先问一下,你们手底下的兵没有婚配的大概有多少人?”

    四个奴隶交头接耳一番,大致算出了答案,申东谊代表其他三位告诉主子大概有50名左右。

    “不知大王有什么想法?”

    “哈哈,我要做个红娘,现在要举行一个集体婚礼,让我的手下们都要有饭吃,都要有妞睡!”

    “啊?”他们四人一个个都惊讶得张大了嘴,这主子的想法天马行空啊!

    其实他们四人有些后悔没把自己也算上数,那可都是十七八岁的少女啊,肉都是香喷喷的。

    张小鲁焉能不知他们的想法,每个人也配了一名少女作为主子的恩赐,激动得几个老色-鬼直呼大王万岁。

    事急从权,说是集体婚礼其实就是把小伙子们和少女们叫到一块,每个小伙子都有编号,让少女们从箱子里面抽,抽到谁那人就成了自己的丈夫,每名少女只有一次机会而且还不能反悔。

    配对成功之后,所有人吃了点夜宵便找房间去干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四个老色-鬼也各自搂着心仪的女孩回房间去了,最后只剩下形单影只的张小鲁。

    一名体态妖娆娇媚如白玫瑰的少女盈盈走到张小鲁面前跪了下来。

    “主人,让奴婢来伺候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