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男人的地位还不如一条狗(1/2)
作者:令狐宝
    “柔儿别闹,你喝醉了,我抱你去睡觉——。”张小鲁怜爱的抱起马柔儿往卧室去。

    马柔儿本想继续撩拨,但看到大哥哥纯澈的目光之后,情-欲一下冷却下来,她那颗骄傲的公主少女心已经碎的稀巴烂了。

    内心的痛苦让她抓狂,她需要发泄好让自己不那么难过,于是她一口咬在了张小鲁的肩头。

    “据我所知柔柔不是属狗的,这张口就咬人可不像话了,别再疯了,等你一觉睡醒了我们就回家了。”

    张小鲁把马柔儿放到床上,给她盖了床薄被便离开了。

    委屈,羞耻,愤恨,痛苦相互交织,让马柔儿的世界频临崩溃,她哆嗦着蜷缩起身子来,来缓解心灵上的痛苦,汹涌的泪水湿透了衣襟。

    张小鲁召集金志尚和申东谊开了个会,经过研究之后他们决定绕过四国演习的的海域,贴着韩国西海岸航行,经由济州岛,光州道,从仁川贴着朝韩海上分界线西行。

    这是一个冒着极大风险的航行,首先是来自韩国方面的危险,万一海警1009号露出马脚,则有可能被解回韩国;其次是来自疯狂的*,三胖子一言不合就喜欢开-炮,从来都不顾及什么后果。如果这两个危险区域安全通过了,还有美韩的航母战斗群在黄海游弋呢!

    虽然危险重重,但张小鲁不得不回去。托付一生的女孩们和忠心的奴隶们还等着他回去主持大局呢。或许,晚回去一天他们就将遭受灭顶之灾,张小鲁心中火急火燎。

    他将航行的一切事宜交给老船长申东谊,把警戒的任务交给准将金志尚,自己则找了一间客房休憩。

    大战一触即发,所有的人员武器的准备已经到位,灭掉渔帮,煤帮,樵帮应该没有问题,但他担心的是隐藏在三大帮派后面的官僚集团。

    万一人家手里有王牌还没打出来怎么办?所以张小鲁也要准备一张王牌。他手里现在最大的底牌就是自己。

    “希蓝公主,和我聊聊天呗!”

    “不用客套,你问我回答就是了。”作为心灵相通的两个人,张小鲁的心理活动蓝儿了解得一清二楚。

    “无限能手机另外两块电源在那里?”

    “不知道,我要知道还让你去找么。”

    “千足机甲虫的打开方式,一,它们靠什么蓄能?二,为什么不能用来寄生女人?”

    “机甲虫的打开方式很独特,它喜欢热核能量,至于为什么不能用来寄生女人,那是因为它们的制造者是个女人,就像蓝牙软件一样,开发出它们来是要奴役一切雄性动物的。”

    “嘶,难道你和雄性动物有仇,这太让我震惊了——。”

    “你应该猜得到,本公主来自外星文明,在我们那里一直是母系传承,男人的地位有时还不如一条宠物狗。”

    “喔,这个我知道,现在有好多的宠物狗不仅能陪女主人吃饭,还能陪女主人睡觉,这让广大的光棍朋友们羡慕嫉妒恨啊!”

    “不是你所想的这样,我们那女人到了生育的年龄,就会从奴隶中选择一个繁衍交-配的强壮男人,等生了孩子之后男孩扔进荒野,女孩会作为下一代的传承。”

    “呀,你们那这么野蛮蒙昧,男人实在太可怜了!”

072 男人的地位还不如一条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