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少年鲁漂流记(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做出决定之后.看了一下时间.此时已经凌晨两点.救生艇已经漂出风暴区域.来到了一片相对宁静的海域.

    他用意念打开卫星定位.得知正处于黄海和东海交界的位置.距离R市已经很远了.

    现在是没法子往回赶了.救生艇没有动力.只能等天亮了以后向路过的船只求援.

    张小鲁心里有了方案之后.不再是那一副恐怖狰狞的神情.恢复往常的不正经.

    夜深海也静.这孤男寡女共处一船.要是不发生点什么怎么对得起这良辰美景.

    [柔柔过来.你冷么.让大哥哥抱抱如何?"张小鲁色-眯-眯打量着惊恐状的小萝莉.

    [大哥哥.你想干什么.我---还没做好准备呢!再说了柔儿虽然爱你.喜欢你.但柔儿还是个孩子啊.有些事情是不能做滴.过早的参与到大人的游戏中会影响心里和身体的发育---我---."马柔儿以为大哥哥起了歹心.又不好直接拒绝.只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好让大哥哥知趣而退.

    其实人家张小鲁没有想象中的无耻好不好.虽然有时候小妮妮也会让他动情.但他在内心里早已给自己画了红杠.

    暧昧可以有.但开荤绝对不行.他只是沉迷于和马柔儿肢体接触时的那种旖旎温存.恶习难改啊!

    [喔.柔柔.大哥哥很是爱惜你滴.不会做出那种禽兽不如的事情.我只是想抱抱你-摸摸-你."张小鲁没藏着掖着.把最真实的想法分享给了小萝莉.

    [大哥哥要摸我.摸哪里哇?"这不知羞耻的小妮妮竟然来了兴趣.

    [多说无益.你过来吧!"张小鲁粗鲁的握住马柔儿的小脚丫.直接就拖到了身边.然后紧紧的抱在了怀里.许久没有再说话.

    [大哥哥.你是不是害怕.所以找柔儿慰藉一下."马柔儿趴在张小鲁的怀中享受了温暖和浓浓的爱意.没有了初时的那种纠结.

    其实在她心里.早已把张小鲁当成这一生唯一的男人.之所以不愿意献身.是怕万一有了那么一层关系.大哥哥便不再宠她怜爱她了.

    女人心大海里的针.难以捉摸啊.

    [柔柔.等天亮了.我给你找搜船你从东海的港口上陆.然后坐飞机去利比亚.我让江姐姐去机场接你."

    [是不是那个老母狗?我才不去呢.看见她就来气.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态度.大哥哥也要小心她.别万一有一天把你给卖了."马柔儿对江渚的评价很恶毒.这让张小鲁心里有些不舒服.

    [大哥哥.你还别不信.柔柔看人很准滴!"

    经马柔儿这么一说.张小鲁才想起来.只知道江姐姐在利比亚.可到底她娘滴在什么地方?

    的黎波里.班加西?等下次打电话时问问.这个小狗比死哪去了.

    [柔柔.你也知道我们所面对的形势不太乐观.大哥哥怕万一折了.再没有人能保护你这可爱的小萝莉."

    [我才不用你保护呢.万一大哥哥要是死了.我跟着你去死.生未同衾死同穴.我马柔儿能和大哥哥长眠在一块今生没有遗憾."马柔儿言语决绝.

    [喔.可我有遗憾啊.要不现在我们同衾顺便把事给办了.这样柔柔也算名正言顺是我张小鲁的女人了."

    [这个---我愿意.柔柔本来就是要留给大哥哥的.既然前途凶险那大哥哥就吃了我吧.柔柔的肉可是香喷喷的哦."马柔儿娇羞的把头埋在张小鲁的怀中.大义凛然的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张小鲁也没犹豫.低头吻在了小萝莉粉红色的樱唇上.

067 少年鲁漂流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