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滑向邪恶的深渊(2/2)
作者:令狐宝

    “柔柔,到我身边来!”

    马柔儿听到大哥哥召唤,乖乖的靠过来,一屁股坐在张小鲁的腿上,那青春富有弹性的小屁-股正好怼上大哥哥的凶器。

    “你---”

    “我---”一时间两人都愣住了,没有人再说话,只有大排档外无尽的风雨声和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

    “忽---忽---。”

    两人就保持着这种暧-昧的姿势,谁也不进一步发展下去,他们都怕万一动之毫厘,这种亲密无间的关系就会土崩瓦解。

    张小鲁感觉似乎有一万只猫爪在挠着他脆弱的神经,马柔儿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体温在上升,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的欢欣跳跃着。

    至于躺在地上的五个人在他们的眼里只是背景而已。

    “我邪恶么,至少我没有滑向邪恶的深渊——”。张小鲁自我安慰。

    “我不知羞耻么,不,我只是在享受片刻的温存,多想时间在这一刻停止。”马柔儿安慰自己。

    轰隆的马达声传来,破坏了两人旖旎的气氛,隔靴搔痒正式结束,马柔儿强忍着内心的欢愉,她怕一不小心就会发出小姐姐那种世故消魂的声音。

    张小鲁则仍然坐在椅子上,他不敢站起来,怕让纯洁的美少女看到他无耻的帐篷。

    整齐的脚步声从大排档外传来,一个50岁左右和蔼慈祥的男人在不下百十个人的簇拥下进到大排档。

    张小鲁本来想起身迎接示好一下,毕竟自己的娅姐姐和奴隶们在他们手里。但他罪恶的老二还在回味着刚才的温柔,大有誓死不低头的意思。

    “少年可是从L市来,不知在这鬼天气下来此有何指教?”大佬于抽出一根雪茄,随从的手下用火柴给他点燃,大排档内氤氲着浓烈的烟草味。

    “好烟不给客人来一根,这总说不过去吧!”张小鲁故作镇定,其实被大佬于强大的气势所折服了。

    大佬能做到这份上,此人不是个简单人啊!他迅速打开蓝牙搜索,得到的信息是——

    姓名:于统一,Z国R市土生土长的渔民。

    绰号:鲨鱼王

    擅长:戚家刀法。

    心情:D省的暴风雨就要来了,谁上位我就听谁的。

    资料:渔民世家出身,自幼父母双亡,和弟弟相依为命,不到十六岁就驾船进行远洋捕捞,整个太平洋各个海域都熟悉,为人慷慨讲义气,深得R市渔民的爱戴,是当之无愧的渔民大佬。其弟参军入伍,后供职于国家某秘密部门。

    阅完之后,张小鲁对大佬于观感还不错,至少是一条铮铮铁汉,他没有选择将对方添加奴隶,先看情况再说。

    于统一自从进了大排档,就在暗暗观察单枪匹马来挑场子的少年,这魄力非一般人可比拟,至于那个那女娃娃可以忽略不计了。

    “好说,上等雪茄管够,就不知你有没有资格享用。”

    于统一从怀里抽出一根雪茄递到张小鲁面前,此时张小鲁的尴尬也已经缩了回去,他站起身来准备接受大佬于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