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天底下第一号装X犯(1/2)
作者:令狐宝
    “柔儿别闹,吓得大哥哥我差点撞到护栏上,我还以为是个女鬼来!”张小鲁舒缓了一口气假怒道。

    “切,你口味可真重,是不是美人玩腻了,想找个女鬼玩玩?”马柔儿语出惊人。

    “我---?”张小鲁大汗,这小妮妮想象力也忒丰富了。

    “不过说回来,大哥哥和小奥姐姐玩的真有水平,比那些爱情动作片上强悍多了。”

    “啊,你怎么知道,原来你在偷窥?这下没脸见人了。”张小鲁作大惊状。

    “你就是个装逼-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爱着小奥姐姐的时候一直在偷瞄我,我跟小奥姐姐谁在你心里更有感觉?”

    张小鲁不说话了,这么糗的事情被人家小萝莉当场揭穿,这老脸往哪搁。

    “怎么,是不是无言(颜)面对我?你放宽心啦,柔儿不羞你,男人不好-色那还叫男人么?”马柔儿见张小鲁不再说话,往前趴了趴靠着张小鲁的耳朵开导。

    一股乃香直冲鼻孔,瞬间撩拨的他口干舌燥的。

    “柔儿---好柔儿---你离大哥哥远一点好不好,现在孤男寡女共处一车很危险滴!”

    “喔,难道你有了反应?大哥哥太强悍了,据我所知这小奥姐姐可是发了三回扫,还没满足你么?”

    “停---打住,你说你一个黄花小闺女脑袋里装的都是啥,作为一个21世纪的有志青年,祖国的将来可全靠你们了,大哥哥虚长你几岁作为过来人劝你一句悬崖勒马迷途知返还不晚——。”

    “呵呵---哈哈,大哥哥你装逼好有趣啊!”马柔儿这小妖精总算放开了张小鲁,躺在后排座椅上哈哈大笑。

    张小鲁对这缠人的小妖精不敢再掉以轻心,人家可是个孩子,我怎么能做出禽兽不如的事情呢?他想到了一个方法转移小萝莉的注意力。

    “柔儿,玩个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好啊,好啊,我先来——。”

    “大哥哥的初恋是在什么时候?”

    “我没有初恋,直接就进入热恋状态!”张小鲁想起了伤心的往事,曾经我是男同学眼里的傻逼,女同学眼里的癞蛤蟆,老师眼里造粪的机器,将来注定混迹社会底层,用五姑娘排遣寂寞。

    自从我有了无限能手机,才有了现在的一切,我一定要加倍珍惜眼前的所有,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大哥哥,想什么呢?到你问我了!”

    “喔,对不起走神了,你今天穿的XX什么颜色?”张小鲁没经大脑脱口而出。

    “咯咯,大哥哥你好-色喲!”马柔儿笑的花枝乱颤。

    两人这一路开启污模式,百无禁忌的聊着,最后马柔儿躺在座椅上睡着了,张小鲁无奈的摇了摇头,把冷气关了,车窗外雨依旧在下。

    L市到R市有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因为天气不好,张小鲁用了5个小时才下了高速。

    到了R市的时候天已经亮了,张小鲁找了家靠港口的四星级酒店开了间房,拦腰抱着马柔儿进了房间。

063 天底下第一号装X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