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我要杀你全家(1/2)
作者:令狐宝
    奥林匹亚丝被绑在柱子上,大而性感的嘴巴被胶带封住,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马柔儿不知道被灌了什么药,人虽然清醒着,但似乎没有意识,只是木然的看着隔壁牢房死狗一样的张小鲁,发出嘿嘿的傻笑。

    “一切都完了,我要上路了,我剽悍的小男人,愿在通往天堂的路上我们能够重逢。”奥林匹亚丝鼻腔内早已放置青化物胶囊,这是美国黑手党最新研制的毒药,使用时只需用力呼吸,青化物粉末就会被吸进肺里,几秒后人就会暴毙而亡。

    她将肺部的气体压出,开始了长时间的憋气,直到因为缺氧而面色通红。

    “达令,你的小性感来了——。”奥林匹亚丝将要放开吸气的闸门。

    突然,隔壁牢房有了异动,张小鲁缓缓站起身来,用陌生的眼光打量着众人。

    “桀桀---一群渺小如蝼蚁的人类。”他锐利的眼光似乎能看透世人,整个人散发着一种俾睨天下的气势。

    “少年,你应该感谢老朽,要不是我用千年人参给你吊命,你现在已经是一具冰冷的死尸了”。王元霸说道。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是不死之身,你们能奈我何?”张小鲁反唇相讥。

    “达令,你是不是放心不下我,所以又活过来了”。奥林匹亚丝挣开胶带惊喜地喊道。由于用力过猛,嘴唇被胶带撕破了皮。

    张小鲁看了她一眼似乎很迷茫——“美女,我怎么看你这么面熟,咱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嘎---我是你的小性感啊!”

    “喔,你这名字很有意思啊,告诉哥哥你哪儿性感了?”张小鲁一本正经的问道。

    “少年,莫要再老夫面前装傻充愣,我能救活你也能杀了你,现在有条路摆在你面前,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聒噪,我早说了这和我有什么关系,识相点的现在放我出去,否则等我发怒了会杀你全家滴!”

    “哈哈,我吴若夫在官场,江湖混迹几十载还没见过你这样吹牛逼不要脸皮的垃圾货色,识趣的老老实实把九阴真经交出来,我还能善待你的这两位小娘子,否则我让你睁着眼看,我吴若夫不但金刀无敌,金枪也很无敌啊!”吴若夫走到奥林匹亚丝面前抬手就是一巴掌,五道血印赫然出现在她美艳的脸庞上。

    张小鲁心在滴血,但他现在无能为力,只能一拖再拖,王元霸用内力打他一掌之后,他体内竟然吸收了一些能量,刚才他自检得到的结果是能量剩余百分之十一。

    “艹啊,这百分之十一稍微轻举妄动又将陷入被动而打的地步。”所以他没有召唤紫茫,没有尝试将对方添加奴隶,再说了王元霸吴若夫这种级别的人物,在初级奴隶主阶段要想正常添加根本不可能,还是省下能量干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他只干了一件事,就是用意念召唤千足机甲虫,兔崽子们应该找到能量源了吧!再不回来老子的女人危险了,特么的老子也不想活了。

    在紧张地等待中,张小鲁装傻充愣试图拖延时间,可对方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

    “想好了么,少年,你女人的清白可掌握在你的手里呢?”吴若夫掐住奥林匹亚丝的下巴捏的嘎巴响。

    “你叫啊,再叫啊,今天我就让你的男人看着我是怎么扒光你的衣服,怎么日你的。 ”吴若夫亢奋的折磨着奥林匹亚丝,若不是为了九阴真经他早已经做出禽兽的行径了。

    “住手,我有九阴真经口诀,但只能说给一个人听,既然你那么面目可憎我就说给你听,你过来把耳朵伸过来。我告你啊,我有九阴真经上部的经文,现在我开始背诵了---。”
058 我要杀你全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