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王府之战(1/2)
作者:令狐宝
    (不好意思,有事耽搁,更新晚了。)

    吴若夫狠厉的挥了一下手,在他身后的十名刀手跃上前来,将他俩团团围住,张小鲁和奥林匹亚丝只能背靠背防守着。

    “我的小性-感,答应我一件事,一会我引开他们的注意力,你趁机逃脱,今天闹不好就要交代在这里。”

    “我不,我要和你一块,不许说丧气话,我看中的男人绝对不是胆小鬼,他是天底下第一号亡命徒。”奥林匹亚丝拒绝了张小鲁的建议。

    “听话啊乖乖,你留在这会让我分心的。”

    “我不会拖累你的,万一敌不过对方,高傲的奥林匹亚丝绝对不会做俘虏让敌人凌如。”奥林匹亚丝决绝的态度让张小鲁感动至极,他趁机伸手拍了拍小性-感让人痴迷的屁股以示安慰。

    这让精神紧绷的的奥林匹亚丝哭笑不得,这个怪胎老是没个正行,都生死一线了还不老实。

    “再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

    “老板请讲——。”

    “等咱们宰了这群恶狗,找一张大床我要摸你的屁股,答不答应?”

    “我---答应,如果能活着出去,一定让你摸个够!”奥林匹亚丝眼睛湿润了,这个不正经的小男人看似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但他现在所说的每一句话何尝不是命悬一线时对未来美好的期望。

    能满足我剽悍的小男人,是奥林匹亚丝的荣幸。

    “小贼,拿命来!”十个刀手一起朝两人劈砍过来。

    “铮——”张小鲁采取守势,一方面把奥林匹亚丝拥在怀里,一方面用紫茫格击,好在有神兵利器在手,张小鲁不用打的那么狼狈。

    对方的钢刀甫一接触紫茫便被削成两节,他们无法拿下张小鲁,张小鲁也无法击杀他们,一时间战事胶着。

    由于距离太近,奥林匹亚丝神箭手的技能无法展示,只能在张小鲁的环抱中猫着。

    “闪一边去,你们这群废物!”吴若夫报仇心切手执钢刀亲自上阵。

    他大喝一声,将手中的钢刀舞的呼呼生风,趁张小鲁没注意一个海底捞月对准张小鲁执剑的手腕挑去。

    此招虽然不怎么高明,但吴若夫将全身内力注于刀身,他早已看出这个看似狠厉的少年其实功夫并不高,之所以长时间没有落败,仗的是手中的利器。

    所以,吴若夫目的很明确,要将少年执剑的手臂给挑断,我看你没了手没了剑还怎么跟我斗。

    张小鲁没有临战的经验,只是靠着一种亡命地气势和紫茫艰苦的熬斗着,突然杀进来的用刀高手吴若夫让他短暂的懵逼,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刚要撤手用紫茫格挡,吴若夫的刀尖已经挑到他的手腕。

    “呀!”鲜血如溪流般涓涓流淌,手腕的三分之一已经断裂,筋骨裸露了出来,紫茫落在地上发出哀鸣。

    “老板!”奥林匹亚丝扶住张小鲁下垂的手腕感同身受,剧烈的疼痛让张小鲁的脸色呈现出虚弱的苍白。

    “没事,只是手腕下垂而已,又不是我的核武器下垂,影响不到摸你屁股。”他挤出一个痛苦的微笑安慰自己的小性-感。

057 王府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