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和你死在一块我也愿意(2/2)
作者:令狐宝
    毕冰儿闭上眼睛,准备接受人生的洗礼,可她却疑惑起来。

    张小鲁把毕冰儿压在身下,伸出手掌捂住她的鼻子嘴巴,那手掌中抹了一层蒙-汗-药。

    “乖乖在这等着我,等此事处理完后,我再来接你。”张小鲁一个翻身下床,凛然走出了房间。

    “张小鲁,你这个骗子,我好恨你哦!”毕冰儿昏昏沉沉闭上了眼睛。

    “小哥,这么快就出来了?”半老徐娘一脸的坏笑。

    “一个妹子不够,我再找一个去,人给我看好了——。”

    “要不我也和你们玩?”半老徐娘发嫂道,害羞的低下了头,等再抬起头小哥已经离开了。

    “哼,不解风情的小芽子,老娘活好得很呐!”

    张小鲁离开小旅馆之后,打车去了马秋的家。

    马秋的家在市郊,自己买地盖得别墅,俨然一个欧式小庄园。

    这并不是因为马秋情调高会享受,而是为了收藏均火,他爱抢已经到了疯魔的地步。也正因为此,他的庄园才遭到灭顶之灾。

    大门被挖机推开,三层别墅已经销去两层,整个庄园已经被掘地三尺,恐怕马秋这些年的心血都已经被劫掠光了,张小鲁走在废墟之中百感交集。

    被人给连窝端了,我特么的一点线索都没有,这大王当的真特么差劲,他颓然无力一屁股坐在废墟上,眼泪止不住流淌。

    其实,他只是个孩子。

    “咻——”一杆羽箭射入他身前的空地上,奥林匹亚丝背着弓箭款款而来,身后跟着比特,牧羊,藏獒。

    “老板,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张小鲁缓缓站起身,木然的看着奥林匹亚丝百转愁肠,总算有个活着的。

    奥林匹亚丝上前紧紧地抱住了张小鲁无声的啜泣着,这一夜她经历了太多,身上满是伤口,血已经结疤和伤口黏连在一块,这么一用力疼得她忍不住叫了出来。

    “啊---疼---”老板一点也不怜惜人家,使这么大劲抱,你抱就抱吧还要捏我屁股干什么?

    “咳咳,我一时情不自禁--只是帮你检查身体而已,看来你的身体没什么毛病,跟我说说你有什么打算?”

    张小鲁本性难移,经他这么无耻的揩油之后,两人调笑一番,气氛已经不那么压抑了。

    “老板,我要和你一起去报仇,哪怕和你死在一块我也愿意。”奥林匹亚丝深情的看着眼前的男人,眼中尽是痴迷,她已经爱上了这个Z国男人,至于为什么她也不知道。

    张小鲁很感动,都说患难见真情,这奥林匹亚丝本来可以置身事外,但却为了我吃了这么多苦,如若将来还活着定然不能亏待了她。

    “谢谢你,我性-感的女神。”张小鲁拥她入怀,在他额头轻啄了一下,但是罪恶的双手却在用力的捏奥林匹亚丝的屁股。

    这时候黑色的藏獒从废墟之中扒拉出一件衣服,叼着来到张小鲁面前邀功。

    “尼玛,你这只色狗,叼着女人的内衣干什么,滚---。”

    藏獒垂头丧气的颠颠走了。

    “回来,你的意思是可以通过气味找到马柔儿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