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绝望(1/2)
作者:令狐宝
    “要SU-30?可以啊,那么请问阁下想干什么?兜风,战斗,还是别的,据我所知贾洛的战斗已经结束。”穆塔西姆一脸懵逼,这位特使除了爱美女,还喜欢开飞机啊!我明白了,他喜欢载着美女开飞机。

    “再说一遍,我现在要一架SU-30,武器都不要,挂两个副油箱,殿下现在通知空军加满油等着我。”张小鲁冷酷的回答。

    “可是万王之王卡扎菲陛下正在等你---等宴会结束---。”

    “道家采补之术你要么?”张小鲁没等穆塔西姆说完,直接抛出一个条件。

    “可关乎我们利比亚和卡扎菲陛下的尊严---”。穆塔西姆不为所动。

    “大杀器——”。张小鲁加大筹码。

    穆塔西姆吃了一惊,他怎么知道我们请他来的目的,难道他会读心术么?这太匪仪可思了,怪不得Z国政府就派两个特工来执行任务。

    张小鲁看着穆塔西姆面色青一阵红一阵知道他动心了。

    “一句话,行不行?”

    “可以,但你让我怎么相信你?一架SU-30可是价值1亿美元。”穆塔西姆恢复了睿智的表情。

    “你没得选择——。”

    “好,痛快!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司机,掉头去机场!”

    “你看我都已经同意了,现在阁下可以告诉我你要干什么去。”穆塔西姆很好奇。

    “我要驾机飞回Z国去——。”

    “什么,你疯了么,知道的黎波里到北京有多远么?这显然是个国际玩笑。”穆塔西姆已经不知道怎么来形容这个疯狂的想法了。

    “的黎波里距离北京直线距离9250公里,波音747飞行时间13小时10分钟,SU-30用最大速度飞4小时18分钟。”张小鲁通过无限能手机迅速计算想要的答案。

    “那燃油怎么办?还有现在地中海上可是有上百架舰载机,你觉得能冲破封锁么?”

    “管不了那么多了,你只需要让机场准备好就行,我答应你的条件一定办到。”张小鲁没空和他啰嗦,他心里想的是远在L市的女人和奴隶们。

    “刚攒了点家底,就有人打老子的注意,那只有一个结果——死。”

    十分钟后,的黎波里空军机场,一架灰色涂装的SU-30已经准备完毕,机翼下挂着两个硕大的油箱。

    “谢谢你,未来的万王之王——。”语闭,张小鲁毅然爬上飞机,用意念打开蓝牙软件直接添加为机械奴隶,这样飞机按照他的意念启动,滑跑,直上云霄。

    “愿真主保佑你,我的Z国朋友——。”

    飞机很快离开利比亚上空,张小鲁控制飞机低空贴着海平面飞行,这样能有效躲避敌方雷达的探测。

052 绝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