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添加穆塔西姆(2/2)
作者:令狐宝
    “老子已经很低调了,为什么就不能让我过几天清闲的日子呢?”

    头架直升机上下来五个人,其中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名四十左右的中年男人,后面是四个铁塔般的保镖。

    五个人径直走到到张小鲁面前。

    “喂,你就是那个来自Z国的特使?”其中一个保镖颐指气使的用英语问。

    张小鲁瞅了他一眼没有回答,拧开水壶仰头喝水。

    “法克,没听到我在问你话么?”黑衣保镖上来就是一个直拳,他想先给狂妄的小子一点教训。

    张小鲁没有理会,就在钵大的拳头就要打在他面门上的时候,他才伸出手掌轻松的挡住了拳头。

    “总有傻逼冒犯朕,不给你点教训老子的颜面往哪搁?”他堪堪用力一捏,保镖的手骨碎成一团。

    “厉害,不愧是Z国特工中的精英。我是穆塔西姆.卡扎菲,奉万王之王卡扎菲殿下的旨意特地来请阁下去的黎波里去玩几天,不知阁下有没有兴趣?”穆塔西姆用流利的汉语发出邀请。

    张小鲁眯着眼瞧了一会中年男人,光头鹰钩鼻,蓝色的眼睛散发着睿智的光芒,一身军绿色的战术衣衬托出他挺拔的身姿。

    这人不简单啊,张小鲁暗想。

    “不知的黎波里有什么好玩的,先说好了我格调很高的哟?”张小鲁一副贱兮兮色眯眯找抽的模样。

    “艹,还万王之王,这都21世纪了总有独-裁者做着当皇帝的春秋大梦,听说卡扎菲有三大爱好名抢,名酒,名媛,并且格调很高,我倒要去见识一下。”

    穆塔西姆看张小鲁上钩了,笑意盎然地说——“整个利比亚,貌美纯洁的少女8成以上聚集在的黎波里,阁下是否有意赏玩一番?”

    “那是当然啊!”两个猥琐的男人双手紧紧握在一起,大有英雄惺惺相惜之感。

    吃水不忘挖井人,张小鲁向穆塔西姆借了10000第纳尔,奉送给驼队头目大叔,然后在对方感激的目光中乘黑鹰直升机离去。

    一路上两人各怀鬼胎没怎么交谈,张小鲁此行的目的是寻找江渚。

    穆塔西姆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此人从中国窃取大杀器的资料,曾经卡扎菲访问中国的时候提出过购买大杀器,被当时英明睿智的首长拒绝了,这么一个世界知名的独-裁若是有了大杀器,整个世界将不再安宁。

    一心寻找美人的张小鲁,此时还不知道自己之所以受此礼遇,原因就是对方要策反他。

    据穆塔西姆的情报,此少年好色成瘾,喜欢收罗美少女,那就送他一屋子的佳丽,我就不信还砸不倒他。

    黑鹰直升机航程有限,张小鲁是在班加西转乘伊尔-76飞往的黎波里。

    的黎波里,利比亚的首都,北非最大的国际化大都市,是一座富有地中海情调的海港旅游城市,被称为地中海的美丽新娘。

    穆塔西姆善于揣测对方的心思,在离卡扎菲官邸不远处安排了一所靠近海边的别墅来安置张小鲁。

    “我尊贵的客人,这别墅属于你了,当然也包括这里的美人。”张小鲁巡视了一圈,满意的点头微笑,心里则暗想,说是送给老子美人,怕是来监视我的吧!

    突然,他有了一个想法,能否添加穆塔西姆为奴隶,那样的话就不处于被动的局面了。

    他不动声色的打开蓝牙软件搜索——

    姓名:穆塔西姆.卡扎菲。

    绰号:上校

    心情:策反Z国的神秘特工,窃取大杀器的资料。

    个人资料:卡扎菲第五子,利比亚国家安全顾问,不仅参与卡扎菲政权的核心决策,还掌握着禁军,公认的利比亚政权的接班人。

    是否添加为奴隶【是】【否】

    张小鲁迅速点了一个是,焦急的等待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