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迷失本性(1/2)
作者:令狐宝
    老实说,因为最近总有美女倒贴,张小鲁对女人的人的美颜已经有了免疫力,再也不是那个一见美女就发-情的垃圾鲁。但眼前这位白种女人的容颜又一次撩拨了他。

    褐色的长发盘在头顶,漆黑深邃的眸子,微翘的眉眼,高挺的鼻梁,往下是优雅的天鹅颈,饱满坚挺的XX。

    由于教主是跪着的,张小鲁仅仅看到XXXX的曲线,这已经让他直呼受不了了。

    原以为白纱后是个人老珠黄的老妖婆,可眼前所见的分明是美艳不可方物的少妇,尤其是那眼角微翘的弧度把他的魂都勾走了。

    “咕咚,”张小鲁忍不住咽下口水,然后颇为尴尬微笑了一下。

    “教主,你好美啊,连我都为你倾倒了!”

    本以为那教主会坦然接受称赞,可她听到眼前这个男人的称赞之后脸色突变叩拜在地。

    “主教,请饶恕奴婢的罪过,媚惑主教可是死罪,奴婢该死!”

    “擦!主教是谁?”张小鲁彻底蒙圈了,但这不影响他那双贼溜溜的眼珠子作恶。

    “翘---翘起来---再翘一点。”

    这下张小鲁如愿了,由于美艳教主俯身在地,那臀部高高翘起,白裙下XX的曲线毕露。

    “世间怎么会有如此逆天的美-臀,上天真是太眷顾我了。”

    张小鲁看够了,YY够了,才想起来这美-臀少妇已经跪拜很久了,于是心有不忍。

    “那个---你可以起来了。”

    “奴婢不敢,请主教先赦免奴婢的罪过。”

    “罢了罢了,主教也是男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何错之有?”张小鲁算是明白了,自己稀里糊涂被她们奉为主教了,难道这和金字塔中的大人物有关,既然我是继承者,那么就连教众一块继承了吧!这勾人的少妇,还有让人想入非非的洛丽塔。

    “咳咳,你坐起来回话就行,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美貌少妇如蒙大赦,缓缓起身坐立,浑身无处不媚。

    “奴婢叫黛儿塔,是太阳教柏柏尔人部落的教主,我族传承了几千年,一直在寻找羊皮卷上所记载的无所不能的主教,真是太阳神眷顾,终于被我黛儿塔找到了。”

    “我一向低调内敛深居简出,为什么你会认定主教就是我。”

    “据羊皮书记载,太阳教的创始人有一黄宝石的信物,随身携带的佩剑唤作紫茫,羊皮卷上也有其图形记载。”

    “喔,很好,你们柏柏尔人堪称最忠实的教众,这让本主教很欣慰啊!但主教现在饿了,想要吃北京烤鸭。”

    “奴婢该死,马上亲自置办去。”黛儿塔退了出去。

    不一会儿就端上来手撕羊肉,还有大饼,张小鲁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不时拿起杯子喝几口薄荷味的绿茶。

    “主教,烤鸭一会就上来,我让她们去水里现抓来的,烤制需要时间。”黛儿塔跪在张小鲁身边小心翼翼伺候他用餐,这位新晋主教坦然接受这腐朽的待遇。

    烤鸭端上来之后,张小鲁蘸着酱品了一口,还别说真有老北京的味道,瑕疵就是蘸酱偏甜。

    看着主教吃得开心,黛儿塔嘴角的弧度轻微的上扬了一下,几乎微不可查。

044 迷失本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