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真空女孩(1/2)
作者:令狐宝
    热姆骄傲的像头狮子,他一个漂亮的甩尾,沙滩车停在了洛丽塔面前。

    “热姆,这些人头都是你砍得么?”洛丽塔激动地问。

    “当然,我尊敬的洛丽塔,我有礼物要送给你。”热姆拿出一把*m9双手捧着递到洛丽塔身前。

    这m9体积小,重量轻,后坐力小,适合女人使用。

    “这抢真漂亮,还是双蛋夹,谢谢你热姆,我会记住你的。”洛丽塔接过去,一阵比划,熟练地拉套筒上膛瞄准开抢一气呵成,显示出极强的专业素养,这让张小鲁看得目瞪口呆。

    “尼玛,霸王花啊,谁能想到这么一个仙气十足的小美人竟然是个暴力狂啊!反观国内的同龄人,正是逛街买衣服攀比臭显摆的时候。”这一对比让张小鲁感到刺激。

    “热姆,这也是你的俘虏么,为什么不把头砍了,费那劲带回来干什么?”洛丽塔用m9比划着那个半死不活的男人,这让张小鲁非常不爽。

    “要不是老子战场指挥得当,这几个傻逼能缴获这么多战利品么,你这小婊砸不分好歹,若不是有伤在身,我一定把你给日喽!”张小鲁忿忿不平的想,他现在不敢轻举妄动,谁知道这群野蛮的土著会不会真把自己给嘣喽。

    越担心什么还就越来什么,洛丽塔喜得爱抢,正需要一个活靶子,看到热姆带回来的俘虏她眼前一亮,跟身边两个女孩耳语了一番。

    两个女孩上来就把张小鲁给拖了下来。

    “干什么,你们要带我去哪里?热姆,你这傻逼不讲义气,我艹你八辈祖宗!”

    热姆想上前阻止,犹豫了一下最终什么都没干,心目中的女神难得正眼瞧我,我不能惹她不高兴。

    两个身强力壮的女孩一人一条腿,拖着张小鲁受伤的躯体就走,一路上围观的人兴奋地大喊大叫。

    这是一个崇尚暴力的部落,杀人是他们喜欢看的娱乐节目之一。

    就这么拖了一段距离,两个女孩又把他架起来用绳子绑在一棵光棍树上。

    洛丽塔丈量好距离,就要准备大射活人。

    张小鲁欲哭无泪,早知道不来北非,这地方*泛滥一不留神就会被打死,还是国内的治安好啊!

    受过多次打击之后,张小鲁身心疲惫万念俱灰,爱咋地咋地吧!老子还不怕了。

    “来吧!臭表砸,我艹你狗比,开抢吧,十八年后老子又是一条好汉。”张小鲁的临刑口号慷慨激昂,视死如归,这气势骚气冲天。

    洛丽塔被他的情绪感染,举抢的手竟然放下来了,这男人勇气可嘉,她袅袅婷婷晃到张小鲁面前围着他转了两圈。

    张小鲁鼻翼动了一下,这异域女孩的体香立刻布满他的鼻腔。

    “我要吃北京烤鸭!”张小鲁受了刺激脱口而出。

    “什么,你想吃什么?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洛丽塔把抢口抵在张小鲁下巴。

    “我随身有贵重物品,可以和你们交换食物,被你打死之前我想吃饭。”张小鲁偷偷目测洛丽塔3围的尺寸,觉得自己的那些女人也就奥林匹亚丝才可比拟。

    想起自己的那些美人儿,她又一阵唏嘘,早知道都开了苞,否则将来还不知道要便宜哪个乌龟王八蛋呢!

    他猥琐着YY着洛丽塔,表现出来的却是落寞的神情,这让洛丽塔突然产生了怜悯之心,她决定等看他带的贵重物品后再决定杀还是留。
042 真空女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