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绝境(1/2)
作者:令狐宝
    “不穿防护衣,能在接近两马赫的高速飞行中身体没什么异常,这让本公主感到很欣慰,你需要成长,在不断的战斗中,在高压状态下你的潜力才会最大激发,战斗吧,渺小的人类!”

    蓝儿说了一通风凉话,最后什么正式没干,气的张小鲁想骂娘,可他发现连骂人的机会都没有了。

    “卧槽,被两枚捣蛋击中,我他么也不用死了直接火化,可怜的小寡妇们。”生死一刻,他念念不忘的还是美女,I服了YOU!

    江渚弹射成功出舱,降落伞稳稳打开,逃生成功,在降落的这段时间里她的心一直揪着。

    “怎么还没弹出来---快点啊---再不跳就来不及了---笨蛋,你在干什么啊---不---。”

    在江渚因为绝望而变了調的呼喊之中,两枚S300前后间隔不足两秒击中SU-30,巨大的爆炸冲击波把江渚给震晕了过去。

    “小鲁,这次你还能带来奇迹么?”

    张小鲁确实没被炸死,但也只剩了半条命,能活下去但却废人一个。

    捣蛋击中飞机的一瞬间,强烈的求生欲望让他爆发出目前最大的潜能,千足机甲虫被他召唤出来。

    成千上万的褐色机甲虫汇聚在他体表,连成一片,而后变身为坚硬的铠甲,这才让他没有化为灰烬。但得到的代价是能量耗尽,机甲虫死伤无数,因为高空坠落他自己身体多处骨折。

    多次尝试想要爬起来,但都没能办到,只能仰面躺在滚烫的沙漠里晒太阳。

    50多的地面温度,让身受重伤的张小鲁痛不欲生。本来他还盼望着江姐姐能来救他,可这种希望在干燥酷热的环境中流失了。

    “在这种极端环境了,她一个女孩能活下去就不错了。”张小鲁想起这是战乱区,不禁为江姐姐担心起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就在张小鲁虚弱的想睡觉的时候,一组武装人员发现了他,什么AK47,M16,一股脑的对准了他。

    “水,我要喝水。”张小鲁虚弱的请求,水没有等来他却昏迷了。

    “蓝儿公主,你还能说话么?蓝儿---”张小鲁用意念呼了很多遍,料想能量耗尽蓝儿关机了,这个世界清净了。

    没有了可爱的女人,没有了打怪升级,没有了任务,只剩下他一个人陷入冥想之中。

    难得有空总结一下近期所发生的事情。

    首先被枪打死后死而复生,这是最神奇的,但他绞尽脑汁也参不透是什么原因。

    其次,金字塔底的皇宫,从蓝儿的话语里能猜得出那座皇宫曾经属于某个强大的人物,后来不知为什么消失或者离开,现在作为继承者那些东西都属于我了。

    蓝儿不仅仅是个电子产品,在某处是有实体的。

    千足机甲虫,不但能吸收转移能量,还能寄生在人的身体里控制奴役宿主,最逆天的是它竟然是一副铠甲,只是目前我还不能明白怎么激发它的潜能。

    紫茫的使用方法,我已经在手,但那种简单粗暴的杀戮是需要足够的能量作为基础的,现在我撑死只能储存百分之30的能量,所以必须尽快找到能量石,可让人绝望的是一点线索都没有哇!

    眼下更是凄惨,体内能量已经耗尽,这鸟不拉屎的茫茫大漠让我去哪里蓄能。

    张小鲁觉得体内开始有异动,剩下的机甲虫拖着虚弱的躯体离开了他的身体。

    “艹,难道连你们也要离我而去么?”一股悲凉的感觉袭上心头。
040 绝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