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装X过头(1/2)
作者:令狐宝
    “爱我,不止要说出来,还要拿出实际行动才行。”张小鲁冷酷的说。

    “木问题啊,这次行动你只要好好表现,我把自己送给你玩几天?”

    “才几天啊,我要的是一辈子,你做好准备了么?”

    江渚没有回答,一辈子太长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再说了这坏小子女人一大堆,这一辈子得几个人来分?

    “罢了,还是做他的情人比较好——不必争风吃醋!”

    张小鲁不知道江渚的想法,还以为她有些害羞所以没有回答。

    驾机翱翔天空,下海五洋捉鳖,是张小鲁儿时的梦想,如今机会来了,他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肆意奔驰,一个加力SU-30轻松升到万米高空,地中海就像一个明珠躺在亚欧非三大洲的怀抱里。

    机载电台传来哈默德少将小女儿的声音,张小鲁没接触过阿拉伯语,一句也没听懂。

    “江姐姐,她说的什么呀,看来找机会我得学阿拉伯语。”

    “那小女孩说大哥哥太酷了,能开着飞机拉着老婆去世界各地旅游,等她长大了也要找一个这样的男人。”

    “哦,有点意思啊,看来我们有夫妻相,连小娃娃都看得出来。”

    “你少臭美了,我才不要做你的老婆!”江渚含羞道。

    “真的不愿意,那你别后悔啊!”张小鲁指令发出,飞机一个俯冲高度瞬间下降5000米,接着又一个爬升升到了1500米。

    “现在愿意做我老婆么?”

    “我还是不愿意,你要有本事飞到月亮上去,我就愿意!”江渚随口开了个玩笑,张小鲁却认真了,我有无限能手机,将来说不定还真能去月球上逛逛,你等着瞧,到时候我要在月亮上和你洞房,嘿嘿---

    两人插科打诨,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利比亚上空。张小鲁特意顺着海岸线飞行,好观赏地中海沿岸的风光。

    突然,另一驾SU30发出预警,有数目不详的地空捣弹正在向我编队飞来。

    “捣蛋?没开玩笑吧,这可是利比亚的上空?”

    “你忘了现在利比亚正在内战,据我所知反对派手里有少数S300,估计应该是冲我们来的。”江渚分析道。

    “那怎么办,运8岂不是危险了?”张小鲁后悔自己一时贪玩单飞出来,现在已经没时间赶回去救援。

    他将希望放在了长机,拜托!一定护运八周全。

    可他等来的是,哈默德少将的呼喊——“来了---来了---真主啊!请放过我的孩子吧!”

    张小鲁在SU30上看见远方的上空,一团火球爆炸之后坠落到地上,他的泪水夺眶而出。

    “都怪我,是我害了你们,本来目标是我的呀---呜-呜--这帮畜生!老子要将你们碎尸万段。”

    张小鲁用意念发出指令,战机加力开到最大五分钟之后到达坠机上空。

    这时候长机正在对地攻击,一个俯冲下去80毫米的*倾巢而出,地上的高炮阵地化为灰烬。

    当飞机又拉起来之后,长机通过无线电告知僚机,掩护他去攻击S300地空捣蛋阵地,江渚同步翻译给张小鲁。

039 装X过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