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造孽啊,张小鲁(2/2)
作者:令狐宝
    能不能这样,如果遇到无法添加的有能量值的高手,我让机甲虫先寄生,然后吸取他能量,再添加为直接奴隶,这样是否可行。

    张小鲁带着疑惑,选择了肖恩作为实验对象。

    果然如他所料,肖恩添加成功,他又如法炮制把所有的特战队员都添加为奴隶。

    “哈哈,老子发达了,这可是一组精兵啊!我手下终于有了第一支武装,并且有英国政府发工资,负责训练哈哈哈!”

    忙完这一切,夕阳已经落下了地平线。

    张小鲁吩咐特战队员外围警戒,自己则拉着两个美女吃着黄羊唱着歌。

    本来奴隶们拿出压缩饼干和罐头招待大王,但张小鲁怕江姐姐吃不惯,特地让几个队员开着装甲车打了一只黄羊,在沙漠里这可是稀罕货。

    威士忌加黄澄澄的烤黄羊,胃口不要太好哦!

    辛欣像个奴仆一会割羊肉,一会倒酒忙个不停。

    张小鲁告诉她,没有外人,不用这么客气,辛欣受到表扬反而更加谦卑起来。

    这么一来张小鲁不敢再说什么了,任由她在一旁伺候着。

    江渚一天下来心力憔悴,喝了一杯威士忌吃了点羊肉便偎依在张小鲁怀里睡着了。

    看着江姐姐安详的酣睡,张小鲁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像对孩子一样把江渚抱进了机舱。

    起身准备再到外面喝点酒吃点肉,江渚却拉住了他。

    “小鲁,抱紧我---我害怕!”

    他笑着面对面和江渚躺在一块。

    “姐姐,要不我们今晚上圆房吧!”

    江渚没有回答,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艹,原来是说梦话,空欢喜一场!”他在江渚额头吻了一下起身离开了机舱。

    此时,辛欣还在火堆旁给张小鲁烤着羊肉,她那精致的脸庞在火光的照耀下娇艳欲滴,说起来这也是一枚美女啊!

    “小妞,别忙活了,陪我喝几杯!”

    张小鲁席地而坐,仰头干了一杯威士忌,辛欣挪身过来又倒了一杯坐下来静静地吃着羊肉。

    “你怎么不说话,是哪里不舒服么?”

    “不---不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随便说就行,聊天打屁么!比如说你家乡在哪里,是什么大学毕业的。”

    “呃,我老家是H省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系毕业。”

    “这么说来,你是学习阿拉伯语的?”

    “是,毕业后外交部招人,我就去应聘了,没想到顺利应聘上了,于是就来到了埃及!”

    “喲,不简单啊,多少应届生挤破头打点关系也得不到这肥差。”

    张小鲁本意是夸奖赞美辛欣,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辛欣脸色大变,一副痛苦的表情。

    “不要再说了,我脏!是周峰看上了我,然后动用关系招进来的,然后我才鬼迷心窍委身与他,呜---呜---我脏!”辛欣突然大哭,这让张小鲁非常不爽,想骂她又不敢骂了。

    “艹,难道真是我造的孽?”他气呼呼的离开,找了个背人的地方褪下裤子放水。

    正尿的爽呢,辛欣冷不丁一句话吓得他差点断流。

    “主人,我来帮你——”辛欣含羞的跪了下去。

    “辛小妞,你想要干什么,这怎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