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造孽啊,张小鲁(1/2)
作者:令狐宝
    “别,伤了那两个女孩。”张小鲁用意念告知。

    可是他多虑了,机甲虫似乎对女人不感兴趣,绕过她们开始攻击皇家特种空勤团的成员。

    即使训练有素,通过过体力耐力心理考研的特种精兵,也承受不住被机甲虫啃啮的痛楚,并且他们还眼睁睁看着蜈蚣从伤口没入自己的身体。

    一时间,叫骂声,哀嚎声,哭喊声不绝于耳。

    惊恐的江渚仰视着站在烈日下的伟岸的身躯,泪水哗然流淌。

    “是你么,我的守护神!小鲁---”江渚猛然站起来冲向那个少年,由于被捆绑着没有站稳又倒了下去。

    张小鲁跃下将她拦腰抱住,抽出赛在她嘴里的反恐帽,重重吻了上去。

    “江渚,对不起,我来迟了!”张小鲁忏悔道。

    “不-不,没有---没有来迟,你看我现在全须全尾没有被那个!”江渚慌忙解释,她想起张小鲁打击辛欣的话,想做我老婆必须要是处-女。

    “什么?江姐姐,我是说让你受到惊吓了没别的意思啊?”

    “坏蛋,不理你啦!”江渚又羞又怒,女权主义者的那种想法此时荡然无存。

    辛欣羡慕的看着两人打情骂俏,落寞地低下了头。

    “你这贱女人,为什么轻易就把自己的清白交出去了。”她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小鲁,过去安慰一下辛小姐,她需要你!”

    张小鲁没再油腔滑调,走到辛欣身旁蹲下身,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件物品在她眼前晃了一下。

    “对不起,小妞,我来迟了!”

    “你当然来迟了,如果我早认识你---我---呜呜”辛欣一把抱住张小鲁委屈的哭了。

    “想不到,你把我的裤裤给捡来了,你不嫌我脏么?”

    “我---?”张小鲁已经无话可说,这女人彻底中毒了。

    辛欣娇羞着接过黑色裤裤,当着张小鲁的面优雅的穿上了。

    “能不能给我找些衣服,人家已经光着身子很久了!”

    “是---是,我这就给你去拿!”张小鲁从空勤团成员携带的衣服中挑了一遍,最后找了身最小号的作训服。

    辛欣穿上倒也让他眼前一亮,趁着她拢头发的空,张小鲁回到了江渚身边。

    “江姐姐,那小妞怎么了?我看她不太正常!”

    “还不都是因为你这个坏蛋,她的自尊已经被你给践踏碎了,然后对你产生了好感和依赖,着类似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啥意思?我听不懂。”张小鲁一头雾水。

    “简单地说,她已经屈服于你的作践,然后对你产生了好感。”

    “打住,这病怎么治,太恐怖了,挺好的一个女孩难道就因为我嘴上没个把门的毁了么?”

    “那倒不至于,但她面对你的时候应该是毁了!”

    张小鲁恐惧的朝辛欣看了一眼,她感受到张小鲁的目光竟然无所适从,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作孽啊!张小鲁。”

    这时候,皇家空勤团的成员木然的走到张小鲁面前,齐刷刷跪倒在地。

    “主人,你有什么吩咐?”

    张小鲁明白,千足机甲虫已经完成了寄生,他们二十几个畜生现在类似于行尸走肉,这样好还是不好呢?

    利用无限能手机直接添加的奴隶,我能提取特长并且优化,通过机甲虫制造的奴隶却不能提取特长,他们也不能有自己的思想。

036 造孽啊,张小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