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浪迹天涯的剑客(2/2)
作者:令狐宝

    “当真?”

    “我可以对天盟誓!”

    “不必了,我相信你。”张小鲁拥江渚入怀彼此慰藉。

    “铮-铮-铮”紫茫发出了强烈的剑鸣,像是被什么东西召唤。

    反常即为妖,张小鲁面色凝重举起紫茫四处打量。

    果然在十步开外,一睹巨大的石门挡住了去路。

    “江姐姐,这是不是地宫入口,里面可是有宝藏啊!”张小鲁哈哈大笑情绪恢复到正常。

    “恭喜你,地主爷,但这石门坚硬无比少说也有20来吨,你怎么打开呢?几千年以来来到此处的探墓者不计其数,我想该用的手段他们都用过,你看这是C-4留下的痕迹,这堵石门不一样纹丝不动。”江渚摩挲着石门分析道。

    “艹,这不就像看上个美女,但你又捞不着,只能撑死眼饿死X一个熊样。”

    “粗鲁,三句话不离本行!”江渚翻了个白眼鄙夷道。

    张小鲁嘿嘿一笑,正要继续打情骂俏,辛欣尖锐的声音响起。

    “有怪物啊!”

    张小鲁和江渚同时看去,黑洞洞的隧道内,闪烁着幽幽的绿光。

    “这金字塔里哪来的狼狗?坏了,我们要完蛋!狗日的SAS带着军犬呢。”张小鲁的声调陡然提高了八度。

    “笃-笃-笃”,武装分子一个连射,张小鲁身体一僵倒了下去。

    “不要啊,小鲁!”江渚把他揽在怀里拼命晃动着身体,鲜血从他胸前涌出。

    “江姐姐,我恐怕要长眠于此了,对不住了不能陪你执行任务去了,你不要伤心---再见!”

    “不,我不要--我还没能做你的新娘呢!小鲁,你醒醒---不能睡啊---”江渚歇斯底里的哭喊声回荡在黑黢黢的隧道内。

    辛欣面如死灰,似乎不相信眼前的一切。

    刚刚还在做他的春秋大梦,怎么一转眼就变成一具死尸了,生命无常啊!

    “带这两个女人走,上边要那个穿紧身衣的女人,至于那个点点点性感的女人带着随时消遣一下。”队长肖恩发号施令。

    江渚很明白这组武装分子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自己,白白牺牲了小鲁的一条鲜活的生命。

    自从加入蛇芯组织以来,她不止一次的面对拍档的死亡,却从未有过今天这种撕心裂肺的感觉,她木然的被武装分子架着,脑海中浮现出的是和张小鲁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当玉灵湖畔旖旎的一幕浮现在她脑海的时候,她喃喃自语道——“我遗憾没能做你的女人。”瞬间她泪流满面。

    黑暗的隧道内一切回归寂静,张小鲁躺在冰冷的地上,紫茫幽幽的闪着耀眼的光芒。

    “铮---铮---”剑啸声愈来愈强烈,像是悲鸣,又像是在为逝者演奏一曲安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