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浪迹天涯的剑客(1/2)
作者:令狐宝
    “嘿嘿,我是一个喜欢收集美女的剑客,理想是浪迹天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多带劲啊。”张小鲁偷换概念答非所问,江渚也不再逼问。

    “真相有时候是残酷的,如果可以选择我情愿陪你浪迹天涯!”江渚喃喃自语道。

    “哎,帅哥,你手里拿的是什么东西,荧光棒么?”辛欣不时插话。

    “这是一把钥匙,你看不出来么?智商忒低!”张小鲁没好气的说。

    “咦,我为什么说紫茫是钥匙呢?”他又仔细观察了一下,还别说好大的一把钥匙啊!得空问问蓝儿这是开什么巨锁的。

    张小鲁在前边领路,江渚在他身后辛欣次之,三人来到一个三叉口,却因为往哪走犯了愁,两条通道像个黑暗中的怪物,张着黑洞洞的巨盆大口等待着食物到来,真特么的瘆人。

    “江姐姐,你怎么看?”张小鲁征求江渚的意见。

    “看隧道走势应该一个通往塔顶,一个通向地下。我的建议是往下走。”

    “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江姐姐的想法和我不谋而合。通常进来的人会选择往上走,我们反其道行之。”

    “我觉得还是往上走比较好,上边说不定有出口。”辛欣分析道。

    “你这傻逼,洋鬼子也是这样想的,即使塔顶有通道你敢从那逃跑么,一会天就亮了,皇家特种空勤团的狙击手会爆了你的头,就像摔烂一个西瓜,红的白的血忽淋拉滴!”张小鲁在辛欣面前比划了一下,吓得小妞几欲作呕。

    最终三人民-主投票,2比1,少数服从多数,辛欣只能跟着两人往下走,让人奇怪的是越往下走通道竟然越来越宽敞。

    “江姐姐,这有点反常啊,金字塔是古埃及法老的陵墓,我看过资料他的木乃伊在塔顶的墓室里,因为那里靠近他们图腾崇拜的太阳,可越往下越宽敞是怎么回事?”

    “只有一种可能,这地下存在一个隐秘的地宫。”江渚猜测到。

    “地宫,那我们不是要发财了么?你想啊,古埃及权利至高无上的王,那得搜刮多少民脂民膏。”张小鲁两眼放光发财的机会来了。

    “祸福难测,走一步算一步,看来我们这次真要探墓了。”

    “我的想法是盗墓,把所有的宝藏都运回去,买百十亩地建个庄园,娶几十房老婆,做个富家翁!”张小鲁边走边叨哔着。

    “我也想做你的老婆!”辛欣又冒出一句。

    “滚,我只要处-女,贱货有多远滚多远!”

    “辛小姐,何必自取其辱,小鲁会带我们出去的,女人不要把自己的姿态摆得太低。”江渚作为一个女权主义者,实在看不惯张小鲁这么糟蹋女人的尊严。

    “谢谢你,我明白!”辛欣叹了口气道谢。

    三人也不知走了多久,又累又渴。张小鲁和江渚还好点,辛欣眼看就要支撑不住。

    “还要多远啊,我们会不会死在这里?”她虚弱的说道。

    张小鲁这次没有打击辛小妞,形势确实不妙,难道真要困死在这里?

    “江姐姐,出去会被打死或抓住和在这困死你会如何选择?”张小鲁深情的望着江渚。

    “对于执行任务来说,我不希望做对方的俘虏,宁可选择死!对我本人来说,假如生命即将终结有你在我身边我感到很幸福!我这个回答你满意么?”
033 浪迹天涯的剑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