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英国皇家特种空勤团(1/2)
作者:令狐宝
    奔驰S300爆胎失控,冲出护栏冲进沙漠。

    张小鲁紧紧把江渚护在身下,等车趴窝之后迅速打开车门拉她下车。

    “江姐姐,快跑啊,这车已经成了靶子,炮弹马上就会打过来。”江渚毫无疑问顺从的跟随张小鲁狂奔,周峰和助理辛欣觉得乌鸦嘴的预言有道理,也拼命的狂奔。

    周峰起先还拉着助理的手,后来嫌她穿着高跟鞋跑得太慢,索性放手独自撒丫子狂奔。

    美女辛欣站在原地愣了一秒钟,然后脱掉高跟鞋撕掉那包臀裙,迈开修长的双腿逃命。

    尖锐的破空之声呼啸而至,剧烈的爆炸把S300炸得粉碎。

    好险啊!

    江渚微笑的看着张小鲁,趁其不备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这就想报答救命之恩?江姐姐想得倒美,先欠着吧,等完成任务洗干净到床上等我!”张小鲁抽出一根大鸡烟点了一根,刚抽了一口就被江渚抢去。

    “这可是间接接吻,别老撩拨我,这天干物燥的容易上火。”张小鲁又点了一根,可惜啊!没有几根了。

    “那个辛什么来,你来一根么,看你狼狈的只剩裤衩了。”张小鲁打量着那双美腿,从大腿内侧往里看,好大一个馒头啊!

    “MLGB,你什么意思?公然调戏我的---情---助理。”周峰气急败坏上来卡住张小鲁的脖子。

    “老板,请放开这位少年,要不是他我们已经被炸成碎肉了,再说了人家在生死关头至少没落下自己的女伴,不像有些人连情人都可以丢弃,品质谁高谁低一目了然。少年么风流成性没怎么见过美女,喜欢打量美女是正常的,不像有些人靠手段骗女孩上床,我鄙视这种人。”

    情人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通过此事件,辛欣看清了周峰的本性。

    什么山盟海誓,什么离婚后娶我,全特么的放屁,他要的只是我的花花身子。

    张小鲁一听,我这算不算搭救了一个迷途的羔羊,顺便挽救了一个家庭,阿门——

    “都怪他一张乌鸦嘴,否则哪会这么背。”周峰气急败环的把矛头指向张小鲁。

    “我警告你啊,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要乱讲,惹怒了老子,你会死在这沙漠滴!”张小鲁朝周峰吐了个烟圈警告他。

    “你---”周峰把手伸进怀中掏出了大92配枪,处处和老子作对先毙了你再说。

    “砰”一声枪响,周峰握枪的手垂了下去。

    “快隐蔽,有狙击手!”张小鲁一个激灵再次把江渚护到身下,裤衩美女趴在沙窝里一脸的羡慕嫉妒恨。

    “这才是男人该干的事!而不是在床上搞什么花样。”

    马达的轰鸣越来越近,扬起的沙暴已经能目视,一个不明身份的特种小组正在逼近。

    “江姐姐,我们的行踪暴露了,国内应该有奸细,或者眼前的这个上校就是奸细。”

    “你放屁,我根红苗正三代忠良,为国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怎么会是奸细?”周峰开始咆哮。

    “哟呵,根红苗正就不是奸细么,别老拿成分说事,你以为是五六十年代么?再说了那96年刘连昆邵正忠也是根红苗正,不一样也是做了叛徒么,别解释了,你想掩盖什么呢!除非你站起来让狙击手打死,我们就会相信你是忠于祖国,忠于人们。”

    “我---。”在流里流气的张小鲁面前,周峰彻底败下阵来,一个官宦子弟除了耍官僚作风玩女人外其他一无是处,又怎么是混迹社会底层的张小鲁的对手。

031 英国皇家特种空勤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