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出差北非(1/2)
作者:令狐宝
    “出什么事了,去哪?”

    “边走边说,快点!”

    “我不去,这还有一摊子事等我处理呢!”

    江渚的神色变的严峻起来,手里拿起高科技遥控器朝张小鲁晃了晃。

    “好,我去!稍等片刻。”

    “马秋,取消今晚的聚会,我没回来之前不要轻举妄动,即使我们受到别的势力的反扑,只要人没事就好。”吩咐完马秋,他又转向马柔儿。

    “柔儿,大哥哥有重要的事情去做,会离开一段时间,好好照顾自己,送你一只宠物狗代替我守护你,保重!”

    张小鲁用意念召唤出车内的黑色藏獒,吩咐下去之后坐上兰德酷路泽离去。

    马柔儿怅然若失,甩掉高跟鞋追了好远,直到再也看不见大哥哥座驾的身影,藏獒则乖巧的陪伴左右。

    “是大哥哥,让你来保护我的么?”马柔儿抚摸着宠物狗毛茸茸的大头自言自语道。

    兰德酷路泽上,张小鲁不停忙着打电话,给观星台别墅,给凌儿冰儿,告知有事需要离开几天,并且一边送一只宠物狗,比特给了娅姐姐和奥林匹亚丝,德牧派给了凌儿冰儿姊妹,最后他想给陶苏打个电话,却一直没有勇气拨出去。

    张小鲁呜哇讲着电话,江渚没有打扰,但其实她的好奇心一直都没停着。

    看不出他身上带有通讯器材,究竟用什么打的电话?难道他体内植入有通讯软件?这太强大了,我要把这个发现汇报组织。

    9527应该就是一部手机的号码!

    “天天都是特么的破事一大摞,这让老子很辛苦哩——江姐姐你要安慰一下我疲惫的躯体和受伤的灵魂。”张小鲁无耻的把左手放在江渚的大腿上轻抚着。

    “江姐姐,我还是喜欢你穿丝-袜!”

    黑色紧身皮衣皮裤是江渚现在的穿着,通常在执行任务时她才这样着装。

    “死一边去,喜欢丝-袜让你的几个红颜每人一条天天穿给你看馋死你!”江渚一股无名之火升起。

    “哟呵,江姐姐吃醋了么?也难怪,我张小鲁剑眉星目,丰神俊朗,风流多情,气质超凡,爱上我不是你的错是我太优秀。”

    “噗嗤!”江渚听着这让人作呕的话转怒为笑了。

    “这么无耻的话语也就你这种厚脸皮的人才能说出口。”

    “其实,在这么多女孩当中我最喜欢的是你,最怕的人也是你,我有贼心没有贼胆啊!”张小鲁戏谑道,这让江渚心中一紧有些感动,便任由张小鲁的咸猪手在自己大腿上游离。

    一个小时之后,Z国D省某军用机场,运20腾空而起,巨大的机舱内只有江渚和张小鲁。

    “江姐姐,这大晚上的我们去哪呀?”张小鲁喊道,made,噪音太大了。

    “到了你就知道了,现在你可以选择睡觉或者看电影来打发这无聊的时间。”

    “不,我感觉很不好,晕机啊!想要睡觉,你抱着我睡吧!”张小鲁靠江渚坐了过去,把头枕在了她的大腿上。

    “我又不是你妈,没义务抱着你睡。”江渚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却没有制止张小鲁。

    蹬鼻子上脸就是张小鲁这种人,他见江姐姐没有制止他的动作,便把头又靠了一下,脸颊贴在了江渚的小腹上,仰头嗅着那近在咫尺乃香。

    “罢了,任由这小子揩油去!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活着回来!”江渚后悔没让张小鲁接受培训,哪怕简单的枪械知识也行啊,但现在说什么也晚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枕在美女怀抱中,张小鲁竟然睡着了。

    “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刚才还在那撩啊撩的,转瞬就睡着了。”江渚拿过一条军用毛毯盖在张小鲁身上也盖在自己身上靠着机舱小憩一会。

    偌大的机舱,两人席地而卧,低温让他们的身体彼此靠在一块,一只罪恶的手轻柔的敷在江渚隆起的胸部。

030 出差北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