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萝莉入怀(1/2)
作者:令狐宝
    “吩咐下去,猎犬别一下全放,一个一个来,我要看那傻逼绝望的神情。”严虎借着老子的权威发号施令。

    电动闸门一开,比特犬狂吠着猛扑了上来,张小鲁惬意的躺在柔软的沙地上,斜着眼瞅了一下亢奋的比特犬,然后比特犬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个急刹车翻倒在地,呜咽不止的打着哆嗦。

    张小鲁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兽王气息,让凶猛的比特犬本能的恐惧。

    VIP包间内,众人大跌眼镜,狗场头号暴力狂突然改性,变成了脓包,这不合常理啊!短时间的沉默之后,严虎决定一次放两条猛犬,德牧加上藏獒中西合璧应该不会失手。

    果然,2夹1的战术奏效,身体壮硕的德牧和藏獒联手攻击手无寸铁的张小鲁,比特犬在经过短暂的懵逼之后也加入了攻击。一时间猎狗狂妄的吠叫,张小鲁凄厉的惨叫满足了围观之人变态的欲望。只是严虎他们没有发现,猛犬看似凶猛的攻击,实则都是虚招。

    张小鲁早已把狗场的三条霸王添加为奴隶,眼下正和他们玩游戏呢。

    添加了三个畜生为奴隶,这让他没有成就感,怎么也要添加个重量级的,他打起了严处长的注意。

    姓名,严忠,Z国人,职务处长。

    绰号,严三好,好酒,好权,好-色。

    心情,区长的爱好难以捉摸,送他个水灵的姑娘他都不要,真是费脑筋啊。

    资料,老三届,78年参加高考,师范毕业之后进入机关,因为没上层关系,多年以来深耕基层,凭的是真本事混迹官场,奈何一直郁郁不得志。近几年来一改脾性,刻苦钻研溜须拍马,终于混到办事处长的职位。

    是否添加为奴隶【是】【否】,张小鲁尝试着添加,先前翟志刚没添加成功让他很被动,多受了一些折磨,这次不能再冒进,他等待着添加的结果。

    恭喜你,严忠已经是你的奴隶,你可以提取他的特长或者直接抹杀他。

    特长?溜须拍马就不要了,蓝牙软件认可不代表我的意见,之所以添加是为了玩个更好的游戏。

    “严忠,带着众人到逗狗笼中来。”张小鲁通过软件发号施令。

    此时,张小鲁已经精疲力尽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三条猛犬呲牙咧嘴准备最后的一击。

    “刺激啊,我想到狗笼近距离观看。”严忠提议。

    “爸,我也正有此意,这么远距离太不爽了,看不到那傻逼鲜血淋漓。”

    “严处长,进入斗狗区域,怕是有危险吧!”翟志刚担心道。

    “哎呀,小刚啊,我们这么多龙精虎猛的小伙子下去还怕有事么?再说了你佩戴的大92是儿童玩具么?走啦!”严处长身先士卒,乘坐电梯来到斗笼,身后是坐轮椅的严虎和几位黑皮子的公职人员。

    翟志刚走到最后,他总有不好的预感,平时严处长工作态度严肃拘谨,为何这么反常?多年以来的社会磨砺让他时刻保持警惕。

    三只猛犬似乎斗累了,对众人的到来无反应,温和的趴在张小鲁的周围。

    “各位先等一会,我先接个电话,严处长边打电话边走出了斗狗笼”。

    “哗啦”一声,铁门关上了,猛犬似乎受到召唤突然暴起,朝众人撕咬过来。翟志刚一看情况不妙,伸手就要拔枪,可张小鲁比他更快,抢先一步抽出他的配枪。

    “艹,一把破92,还不如大猩猩好用,唬谁呢?”翟志刚刚想去抢,黑色的藏獒一口咬在了他的小腿上,这还不算完,藏獒按照大王的授意,要把他整个腿肚子上的肌肉撕下来才算完成任务。

    在鲜血的刺激下,猛犬们激发出了嗜血的本性,十几号人几分钟内就被放倒失去了抵抗力,猛犬战队完胜。至于严虎,张小鲁碍于他老子的关系,没让他肉体受到伤害,但精神上他已经被击垮了,平时作威作福但面对如此血腥的场面他承受不住了。

    最后,张小鲁命令严忠放出那条狂犬病发作的阿拉斯加,他在笼外饶有兴趣观看斗狗盛宴。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杀人,这场风波以这样的方式完结,让张小鲁意犹未尽,没有产生任何报复的快感。
029 萝莉入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