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狗杀(1/2)
作者:令狐宝
    “哪位是张小鲁?跟我们走一趟!”戴墨镜的制服头子翟志刚颐指气使问道。

    “制服哥哥,你们来晚了,嫌疑人刚上厕所去了,赶快去堵住他,否则你们这么大架势,他不跑了才怪呢!”张小鲁善意的提醒。

    “谢谢你,这位同学,你真是个良民。”制服头子立马指挥众人去厕所抓嫌犯。

    “头,别着了他的道,他就是那个垃圾鲁,我对他有印象。”一个干瘪城管合同工指着张小鲁大喊。

    “哈哈---”同学们大笑,这垃圾鲁是越来越幽默了,胆气也非常人所比。

    “made,敢涮老子,你老寿星上吊嫌命长啊!”墨镜制服男翟志刚对手下施了个眼色,两位低等制服拿着手铐上来拘捕。

    “请吃饭不用这么大阵势,哎哎,你怎么还拷上了?小民冤枉啊,青天大老爷,我本一良民,奈何被诬陷!”张小鲁咋呼着被众制服男带走。

    学校内,有幸灾乐祸的,有替他担心的,大家都明白,严虎他老子官-报私仇来了。

    某保安公司的19座依维柯,前几排坐着制服人员,张小鲁被反铐着丢在最后一排,刚才上车的时候他已经挨了翟志刚一脚,屁股上正火辣辣的疼。

    “尼玛,老子的屁股都淤青了,娅姐姐看到心疼死了。”面对执-法-者,张小鲁不能像对付黑势力一样简单粗暴的砍杀,一不小心他们就能给你乱扣帽子,刑期两年和二十年就看怎么操作了,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动用关系打个招呼,以上级压下级,官大一级压死人,更何况市长的面子谁敢不给,闹出这么大动静,江渚那老妖婆应该知晓了。

    快来救我吧,江姐姐,我都有点想你了。

    张小鲁有恃无恐坐在后排,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态度。

    “你们几个上去削他,在林荫中学这地盘上还没有敢这么嚣张的刺头。”翟志刚命令手下。

    两个黑皮子上来二话不说就两巴掌。

    “你们凭什么打人,再说了我要是犯事了自有JC开着110来抓,你们几个杂碎开辆破依维柯算怎么回事,还有王法么?”张小鲁据理力争。

    “曹尼玛,老子就是王法,实话告诉你,处长打过招呼,要血债血偿,并且他要亲自操作,否则早把你打个半身不遂了。”翟志刚翘着二郎腿抽着软中华悠哉悠哉的说。

    张小鲁听罢不吱声了,缓缓的低下了头。

    “艹,还以为你是个亡命徒来,原来是个孬种。”黑皮子鄙夷道。

    “和一群疯狗有什么可玩的,要玩就玩个大的。”

    张小鲁闭气凝神继续和蓝儿交流。

    “说罢,希蓝妹妹,关于能量的问题,关于添加努力的问题!”

    “你倒有闲心雅致,都火烧眉毛了还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关于你的问题,我只能选择性的回答。第一,无限能手机最初有三块能量石提供能量,现在有两块已经遗失,能量分配为三成加三成加四成,现在仅剩一块只能储存三成。第二,蓝牙软件现在可以添加能量值比你低的但高于百分之十的人,低等的人类自动排除,奴隶在于质量而不是数量。软件是不能升级的,但只要你能量值达到了它的功能是成正比的。第四,古武内力和能量的关系,这个我也很意外,想不到低等的人类竟然有这逆天的神技。回答完毕,其余的问题无可奉告。”

028 狗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