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陶苏的交换条件(1/2)
作者:令狐宝
    “救我,陶苏——”。张小鲁用沙哑的声音低吼着,眼睛紧盯着她清纯匀称的身体,多少次魂牵梦绕的春-梦女神啊!

    “好,你先冷静一下,我马上拨打120!”陶苏用颤抖的手解锁手机,正要往外拨号,却被身前的疯子打落。

    “哼哼,你不是高高在上么,从来都不肯多看我一眼,陶苏你知道么,我恋你好苦啊!现在我毁了你的清纯,把你骑在胯下折磨你,记住,少年不可欺!”张小鲁心智迷失,本性渴望陶苏纯洁的身体。

    可是心中另外一个声音在呐喊,陶苏,对不起,我无法控制我的身体,对不住了。

    他疯狂的把陶苏抛在床上,灼热的身体压了上去。

    “喳喳---”窗外梧桐树上一对喜鹊正在清唱爱的赞歌。窗内陶苏赤-裸的躺在床上,眼睛空洞的看着天花板,身下洁白的床单上一朵鲜红的玫瑰正在绽放,如果不是她还有呼吸像极了一句惨遭蹂躏的尸体。

    张小鲁在霸占了陶苏身体之后,身体渐渐恢复了正常,此时他愧疚难当,虽然自己是因为迷失了心智才强抱了陶苏,但要不是自己横练九阴何至于此。

    “对不起,陶苏,我会对你负责的!”张小鲁忏悔道。

    “事已至此,多说无益,既然我的清白被你占有,我需要和你交换九阴真经,从此你我互不相欠老死不相往来。”

    “我---”张小鲁想说什么,最终却没有说出口,因为自始至终陶苏没有再看过他一眼。

    张小鲁默默地背诵着九阴真经的口诀,完结之后,陶苏穿起自己的衣服头也没回的离开了。

    张小鲁颓然的坐在床上,在回忆刚才发生的一切,心目中的女神不应该是这种占有方式,他幻想过无数次花前月下你侬我侬,情到深处花自开。

    “尼玛,这算什么事啊,以后再有什么古武秘籍可不能随便横练,这次若不是陶苏误打误撞,自己的小命可就丢了。”

    蓝儿感受到寄主身体的变化惊诧万分,想不到地球人能有如此精湛的武力,看来以前小看他们了,他为张小鲁感到高兴也为自己感到欣慰,那个惊天计划可以继续下去了。

    “大哥,我成功了,九阴真经被我练成了。”床下的密室里欧阳泥兴奋地大喊大叫,音波功初见成效,即使在密室张小鲁也能感受到他浑厚的内力。

    没等张小鲁掀开床板,欧阳泥已经用内力把床板打的稀巴烂。

    “大哥,请受欧阳一 拜,30年了我终于练成九阴真经了。”

    “怎么又跪上了,你我兄弟相称不要行此大礼,再说了我也受你恩惠练成了玄功。”

    “哦,当真?”欧阳泥满脸的不可思议,抓起大哥的手一探究竟。

    “果然,大哥当真是练武奇才,若是常人在这么多的时间横练九阴非得走火入魔不可。”欧阳泥对张小鲁的佩服又加深了一层。

    张小鲁不置可否,苦涩的笑了一下。

    “欧阳老弟,可有酒有肴,我们来个一醉方休可好?”张小鲁心情不爽借酒消愁。

    “有有有,我老欧阳平生两大爱好,甲骨文和美酒,大哥想喝什么,三十年二锅头行么?”
027 陶苏的交换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