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甲骨文的秘密(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不知道,经过天上人间一战,毕冰儿就已经决定非他不睡了,小妮子怀-春,决定回到校园来个软磨硬泡,对付臭男人我毕冰儿还没失过手。

    可是她小太妹的身份响彻校园,总有一些苍蝇想叮几口,来到学校半天还没过完,麻烦就上门了。

    “毕冰儿,几个月没见你这里又大了,又被几个人揉了?”一个高三的体育生嚼着口香糖手里比划着满嘴喷粪,眼睛死死盯着她的胸部。

    “草泥马的,老娘的乃子大,关你屁事,借你的三百块钱早还了,别没事找事!”

    毕凌儿在一旁拉了下她的衣襟,好让她收敛一点,忍忍就算了。

    “哟呵,脾气见长啊,不是以前虎哥长虎哥短的叫的那个亲,怎么又有相好的了?敢和我虎哥叫板了?”

    “相好的没有,姐夫有了,说出来吓死你们!”

    “冰儿,瞎说什么——”毕凌儿听到姐夫二字娇羞不已。

    “哈哈---姐夫,你说的是和花脸猫绝配的垃圾鲁么,这可是校园一桩美谈,笑死我了!”虎哥和身后几个喽啰笑得弯下腰来,这是今年最大的笑话。

    “好笑么?”张小鲁阴着脸上来解围。

    “喔,说垃圾垃圾就到,怎么理了个光头就冒充黑社会啊!”老虎看见当事人来了,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你马子老子没兴趣,这小姨子倒是合老子的胃口,我不嫌弃她是个破-鞋,我们弟兄借走玩几天,替你耕耘顺便撒些种子怎么样?”严虎有恃无恐,在林荫中学欺男霸女,只因为他老子是这片区街道办事处的头。

    “卧槽你妈,你这狗比养的,去死吧!”小太妹听着严虎污言秽语发狂了,上去就是一脚直接揣在命根子上。

    四肢发达的体育生严虎愣是没吭一声,抱住毕冰儿的玉-足直接一个拧腿把她放倒在地。

    “姐夫,你小姨子被人欺负!哎哟,疼死我了!”毕冰儿趴在地上哇哇乱叫。

    此时,好事的吃瓜群众自发的围了过来,其中就有王胖子和林一蕾。

    树欲静而风不止,张小鲁想低调一点,不愿惹事但总有一些傻逼冒犯自己的龙威,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想死还是想活?”

    “什么?我就不信了,在我爸的辖区有人敢动我?”严虎一副狂妄的表情。

    “好吧!弄死你也麻烦,到时候又要欠老妖婆的人情,罢了!”张小鲁无可奈何的说。

    “就知道你是个孬---种”,最后的一个种字刚出口。张小鲁鬼影般擒住了严虎。

    “咔啪”几声脆响之后,严虎凄厉的惨叫声响遍整个校园。

    “总有傻逼冒犯朕!”张小鲁右手拉着毕凌儿,左手牵着毕冰儿若无其事的走出人群上课去了。

    嚣张,暴戾,无法无天,冲冠一怒为红颜,酷毙了!围观的男女同学给张小鲁无上的评价。他们不知道,眼前这个装逼大王其实昨天晚上凭一己之力扫荡了天上人间。

    “喂,年轻人,想不想跟我去拍电影?”香港王胖子导演叫住张小鲁。

    “港佬,你是在叫我么?麻烦你尊重一点,回归之后绅士风度被你们就着米饭吃了么?连个请问都不会说。”

    “你,野蛮的土著!”林一蕾吐出一句话。

    “你,数典忘祖的碧池!”毕冰儿骂人的本事鲜有对手,她那泼妇的劲头让林一蕾没了脾气。

    “喔,是我不对啊,发现了人才一时失态了,不好意思啦!请问你愿意拍电影么?”

025 甲骨文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