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歼灭(1/2)
作者:令狐宝
    天上人间总统套房内,太子哥正在喝庆功酒。

    “这可是正宗的82拉菲,来来满上,老子最看不惯斯文人装逼的那一套,还不是特么的没钱么?就像我太子哥,世界名酒有的是,都敞开了当白开水喝。”太子哥一饮而尽,众人也都效仿。

    “今天晚上这一仗痛快啊!L市的江湖从此没有马球蛋这号人了,他的产业我不感兴趣,你们三家分了就是,我在意的是他收藏的真家伙和女人。成吉思汗说过,人生最惬意的是把敌人斩尽杀绝,抢夺他们所有的财产,看着他们的亲属痛哭流泪,开他们的车,日他们的妞,各位今天可要好好乐呵乐呵!我已经派人去请马球蛋13岁的女儿了,加上这里的四个,正好我们一人一个,喝完了这一杯我们也学一下古代的皇帝,玩个摸牌子的游戏。”太子哥端着红酒打量着被捆在沙发上四个美人,眼中尽是邪银。

    “要我说啊,瞧他们一副雏样,先灌点药打个底,我他么最喜欢看少女发骚的样子。”说话的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郝大,果然和郝健是一个爹,都是特么的变态狂。

    “太子啊,要我说你会所里外国妞没有比这更正点得了,一会我们玩腻了,送出去接客,绝对是下一个台柱子。”南城孙六一副土行孙模样,长得五短身材却喜欢大洋马。

    “呦,六子,就你那个头别陷进去了。”北城黄山河开着腌臜的玩笑。

    除此之外,那个一掌拍晕张小鲁的40来岁汉子则一言不发,自顾自研究着紫茫。

    “仲强大哥,都说送给你了,拿回洛阳再研究,现在咱们玩点刺激的。阿木,听到郝老大的吩咐了么,去我的保险柜拿几粒药,给这几个妞吃下。”

    “是,太子哥,我马上去办!”

    这时候太子的手下扛着一个麻袋进来。

    “太子哥,你要的货我给你带来了。”

    “办的漂亮,来大家欣赏一下马球蛋漂亮的女儿,一直听说马球蛋有个漂亮的女儿,可惜一直无缘交流一下,今天可要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

    在一阵刺耳的银笑声中,太子的手下打开了麻袋,一个穿着吊带睡衣,齐肩短发的青春美少女露出了真面目,她的嘴巴被塞着,手脚被捆绑着,只能惊恐的拼命摇头,想逃却无处可去。

    “啧啧,这是13岁么,乃子怎么这么大,看这小屁股翘的。”北城黄山河咽了口唾沫点评道。

    “这个,我要了,不要灌药,这种嫩雏可是养生的极品。”一直没说话的洛阳金刀门二公子王仲强开口了。

    “既然仲强大哥相中,让你先拔头筹就是,来干了这一杯,那几个马子药效该上来了,我们也该来点十全大补汤了!”

    “嘿嘿——。”

    像死狗一样躺在地上的张小鲁,内心正在煎熬着,虽然处在昏迷中,但他能通过无限能手机感知房间的一切,怎么办?”

    “蓝儿,告诉我怎么办?求你了——我错了不应该对你发脾气。”

    “你不是要草我么,刚才那种霸气去哪了?要不是我你现在仍然什么都不是?会有金钱么?会有奴隶么?会有这几个美女相伴么?你草不到我,但你的女人们可就危险了,再见吧!愚蠢的地球人——。”

    “不,求你了,救救他们,蓝儿!”

    蓝儿不再回声,张小鲁万念俱灰,眼睁睁的看着酒足饭饱的五个银棍银笑着从沙发上抱起自己的女人。

    药效已经发作,除了马秋的女儿马柔儿激烈的反抗,其他四人已然神志不清处在幻象当中。

    “爸爸,快救救我啊,你的宝贝女儿---呜呜---救救我啊!”马柔儿哭得肝肠摧断,泪水滂沱。

021 歼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