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雇佣兵奥林匹亚丝(1/2)
作者:令狐宝
    鱼说:“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张小鲁此刻确切的感受到蓝儿的喜悦与悲伤,喜的是找到了紫茫,悲伤他却无从得知。

    他像个听众静静地陪着蓝儿,直到蓝儿恢复神态不再啜泣。

    “主人,这是紫茫宝剑,你尝试着轻唤——紫茫出鞘!”

    “哦?开玩笑的吧!不过我相信你,你总能给我带来惊喜。”

    张小鲁此时虽有诸多疑惑,但关于无限能手机来源猜想大体有了方向。

    蓝儿虽是一款软件,但和他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她在一步步让自己强大。

    想到这里,张小鲁自信爆棚,我的人生开挂了——“紫茫出鞘。”

    张小鲁用不知名的语言叽里咕噜一通大喊大叫,这让在场的四个奴隶纳闷不已,但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他们呆若木鸡。

    紫茫变身了。

    黝黑的物体迸射出耀眼的紫色光芒,五寸长剑体的在生长,直到长至剑体的十倍而停止。

    张小鲁握在手中挽了个剑花,紫茫发出“铮铮”的剑啸。

    紫茫在手,天下我有。

    人剑合为一体竟毫无违和感,就如张小鲁的左右臂一样,仿佛天生就是一体的。

    “大王,你就像天神一样威武,能为你效劳是奴才们的福祉。”马秋双眼放光,表情亢奋,先前那种挫败感一扫而空。跟着这么强大的主人,还有什么能阻挡我们称霸L市,哈哈!他也从兵器架上挑了两把板斧,呼呼挥舞了几下俨然是马咬金在世。

    史蒂文选了苏格兰长剑,杰克挑选了一把重量相对较轻的太刀,据说是日本中世纪枭雄丰臣秀吉的佩刀,布鲁斯挑来挑去竟然相中了一把清初时鬼头大刀。

    三人亮出武器,张小鲁感到满意,可好像还少了点什么,他瞅见挂在墙上的长弓叹息道。

    “唉,要是有个善使弓箭的搭档,我们胜算将更大一些。”

    “这个可以有,就是不知道她愿不愿意。”鬼头大刀布鲁斯告诉主人,在另一个地下室里囚禁着一位箭术高手,并且擅长轻功。

    “喔,是么?”张小鲁眼中流露出邪恶的银光。

    “带上家伙,顺便把弓箭都带上,你们先上去等着,我会一会这朵带刺的玫瑰。”

    十分钟后,奥林匹亚丝脸色潮红步履怪异的跟在张小鲁身后走出地下室,众人瞧见暗叹还是主人有手段,连美国黑手党的大佬都没能的手,今天被我们威武雄壮英明睿智的大王开了苞,只是好像大王持久力还不行,看来上次从波斯淘到的房-事秘笈派上用场了。

    忠心的奴隶史蒂文心里盘算着,为了主人的幸福真是殚精竭虑啊!

    马秋落荒而逃时,开的是丰田皮卡,这正中了张小鲁的心思,只是他看着丰田椭圆垂直的标志心里不爽。

    “马球儿,把丰田车标给我抠下来,贴上长城的标志,特么的我最讨厌小日本的东西。”车标倒是容易抠,但长城的车标是来不及淘了,干脆用自喷漆画上,一切收拾妥当准备出发的时候,郑娅一身飒爽的紧身衣冲了上来。

    “小鲁,我要和你并肩战斗!”

    “捣什么乱?和黑社会火拼你当是闹着玩么?乖啊!回去等着我,天不亮我就回来,记得洗好澡别走错房间喔!”张小鲁抬腿上车朝郑娅来了个飞吻。

    “没个正行,回来咬你哦——。”

    “好哇,一言为定。”张小鲁贱兮兮的回答,惹得郑娅含羞地低下了头。

    “娅姐姐一颦一笑风情万种,迷死老子了。唉!当时编造什么特异功能必须维持童子之身,现在看你怎么下手,活该!”

019 雇佣兵奥林匹亚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