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紫茫(1/2)
作者:令狐宝
    冲天之怒后,张小鲁把毕凌儿放在CC后座上,开车离去。

    “姐夫,对不起,是我连累了姐姐。”毕冰儿佯装擦眼泪。

    “别在我眼前装-逼,我感到恶心。”

    “我---”,毕冰儿想要反驳,可终究没有再吱声。

    张小鲁把两姐妹送回演马庄之后便驱车离开,毕凌儿还没从恐惧中摆脱出来,仍是目光呆滞不言不语。张小鲁吩咐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直接拨9527就能联系到。

    忙完这一切已经晚上八点,回到观星台别墅,史蒂文杰克布鲁斯已经在门口等了好久,郑娅听见车响带着围裙就从厨房冲了出来。

    “亲爱滴,你可回来了,人家都盼了一整天了。”郑娅见到自己男人回来笑逐颜开,幸福的感觉溢于言表。

    “有些事情耽搁了,对不住了娅姐姐。”张小鲁挠头道歉道。

    “没关系,快洗手吃饭吧!我亲自下厨做了一桌子家常菜,也不知合不合你的胃口。”郑娅羞涩地说道,宛如一个持家的小娘子。

    “娅姐姐先吃,我还有事情要忙!”张小鲁匆匆走进别墅,招呼史蒂文三人,又用软件命令马球儿迅速赶到别墅。

    林荫中学的事件恐怕不是那么容易摆平的,对方百十人折了,那他们背后的老大不会因为自己几句恐吓就善罢甘休的。

    如今只能汇聚一切力量,做好防备。

    数来数去,自己还是势单力薄啊!就这么几个可用之人。

    亚鲁巫族是生番,几千年不出密林,剑齿虎凯撒一个畜生在野外还行,调来都市也没什么用处,怎么办?张小鲁一筹莫展。

    “大王,我们怎么才能为你分忧?”史蒂文三人欠着屁股坐在沙发上,小心翼翼的问。

    “NO,我在等一个人,一会让他分析给你们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生活消停不了了。”

    “我尊贵的王,消停是什么意思?”三个鬼佬一头雾水。

    “哈哈,这么说吧,就是我们面临着和别的帮派火拼,要抢地盘,抢生意,甚至和整个L市地下势力为敌,你们怕不怕?”

    “GOOD!还要抢女人对不对?我们喜欢那样刺激的生活。”三个奴隶异常兴奋,差点就手舞足蹈了,这些爱惹事的家伙!

    看到奴隶们勇气可嘉,张小鲁很欣慰,至少这三人不是废物,每人配备些重武器,什么加特林火箭筒战斗力应该不弱,就是不知马球儿手里有多少货。

    正在这时,一阵急促的刹车声传来,估计是马秋到了。

    “布鲁斯到门口看看,若是个矮胖子就把他带进来。”

    不一会儿,马球儿浑身是血跌跌撞撞跑进来,扑通跪倒在地。

    “大王,我没用,停车场被人砸了,要不是弟兄们顶着,我恐怕也要折了。”

    “什么?几十号人就你一人出来?辣妈块块滴,是谁势力这么强大?”张小鲁一拳捶在大理石的茶几上,茶几轰然倒塌。

    “是太子帮,本来我们做土方生意的和他们井水不犯河水,谁料想他们今天下手如此之狠。”

    “太子是谁,以前没听说过?”张小鲁心里已经隐约猜出对方突然下手的原因,应该和校门口的一幕有关联。

018 紫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