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姐夫,我不脏(1/2)
作者:令狐宝
    其实张小鲁犯了个经验主义错误,十万伏的闪电炮和百万伏的超高压对他身体的作用是不可同日而语的,闹不好小命就不保了。

    无知者无畏,前一秒张小鲁还张开双臂自由飞翔,下一秒就被蓝色的火光所击中,身上的衣服瞬间粉碎化为灰烬了。

    “惬意啊,舒爽极了!老子总是没衣服可穿!”他嘴里喃道,但他挂在八分裂的线路上之后,所有的舒爽感霎时间消失,转而是无数毒蛇啃噬的疼痛感觉。

    这感觉不妙啊!他本能的开始挣扎。

    “主人你蓄能已接近饱和,请迅速断开接触,否则会爆体而亡。”蓝儿发出预警。

    “你以为我不想断开,可我被高压线吸住了,怎么断开呀!”

    “放电!”

    “啊?好勒!”张小鲁用意念操控无限能手机,点开放电功能。

    “你体内能量百分之三十,放电将会消耗百分之五的电量,也就是一千亿焦耳的能量,是否选择放电?”

    生死攸关,你特么这么啰嗦!当然是啦!张小鲁用意念点了是。

    刹那火光骤起,燃烧成一个耀眼的球体。张小鲁借助放电的能量脱离高压输电线,像只断了线的风筝坠落到地上。

    “姐夫,如果有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女人---”冰儿目睹这一切,心房如同被匕首扎了个窟窿,看到张小鲁一阵阵痉挛,他死了---死的透透的。

    “艹,好看啊!这种死法,小爷我还是第一次见,爽不爽啊!”渣土车的后台老板,道上绰号‘马球’的矮胖子腆着大肚子踩在张小鲁背上,临了还踹了几脚。他身后单手举着AK47的保镖梁少龙则警惕的看着死尸。

    “老板,情况有些不对头,高压电击的尸体应该烧焦了才对,但这尸体看起来---”。梁少龙疑惑道。

    “哦,是么?再给他补上几枪,还是让我来吧!我的沙鹰好久没打靶子了。”马球从腋下抽出珵亮的沙鹰,打开保险子-弹上膛,瞄着张小鲁的光头准备开枪。

    “尼玛,这是要爆老子头的节奏啊!”张小鲁佯装昏迷,迅速打开蓝牙软件搜索。

    姓名:马秋,Z国Q省人。

    绰号:马球蛋

    特长:溜须拍马已至化境,黑白通吃。

    心情:我要垄断L市土方生意

    资料:官二代出身,黑白通吃却是凭的真本事,座右铭是不怕官员有原则,就怕官员没爱好。在L市想办的事几乎没有办不成的。

    姓名:梁少锋,籍贯不详。

    绰号:枪王

    特长:熟悉所有世界名枪,狙击高手。

    心情:跟着马球老大,这个三线城市小瘪三没有前途,但师意难违,不就一年的光阴么我忍了。

    浏览完资料后,张小鲁习惯性地点了是,准备添加两人为奴隶,可正想点第二个是的时候,梁少龙举枪便射,打断了继续添加奴隶。

    张小鲁发现不妙一个地滚避了过去,哟呵!这人不简单啊,反抗意识还很强。

    张小鲁不敢大意,马上命令新奴隶马秋调转枪口击杀。

016 姐夫,我不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