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追踪肇事者(1/2)
作者:令狐宝
    经过一番天人交战,张小鲁决定禽兽一回。

    X从门前过,不X是罪过。

    “江姐姐,你可要轻柔一些啊,人家可还是个童子呢!”张小鲁贱兮兮的脱掉上衣,没等他说完江渚疯狂地扑了上来。

    “不要啊,你咬我干啥,疼啊!”狂犬病患者江美女狠狠一口,张小鲁的胸膛立马开花。

    “不能在脖子上种草莓啊,回家没法跟娘子交代啊!”

    张小鲁由原先的兴奋变成了恐惧,他开始想着逃离。

    正在这时候,一阵急促的刹车声打断了疯狂的江渚。

    接着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传来。

    一辆渣土车由于车速太快,在拐弯的时候撞上了幼儿园的校车。

    校车失控撞破护栏朝玉灵湖冲去,眼看就要掉进湖里。

    现场一片狼藉,所有路过的车都停住了,无数的人在大叫。

    “救救孩子啊!”却没有人采取什么行动。

    不是不想,而是人力根本无法制止。

    就在这时候,有一个光头光膀子少年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到大巴车头,矫健的一跃而起死死抓住车头上沿。

    此时车身的后部已经悬空,正要翻下湖去,竟然被张小鲁以雷霆之力制止了。

    校车此时就如一个平衡的跷跷板,稍有风吹躁动就会失去平衡。

    张小鲁已经脱力,只能死死的吊在车头。

    “美女,让宝贝们往前边来,我快撑不住了。”张小鲁朝开车的司机吼道。

    早已吓得花容失色的司机这才反应过来,急忙回头吩咐孩子有序的往前边站。

    孩子们虽然吓得哇哇大哭,但秩序性并不差,看来这所幼儿园的应急逃离的教育做的不错。

    似乎心有灵犀,江渚驾驶着兰德酷路泽一个甩尾停在车头不远处,把缆绳熟练地绑到大巴前,上车缓缓的给油,一点点把校车给拖了上来。

    当校车彻底安全之后,张小鲁从车上跳下来,瘫倒了地上。

    “你没事吧!”江渚有些难为情的问,美眸瞥见他胸前的伤口,这可都是她疯狂的杰作啊!

    “没事,就想歇一会。”张小鲁大口喘着,虚弱的回答。

    “那就好,没事我先走了,车子被碴土车撞凹了一个坑,我开到4S去,拜拜——。”江渚上车一脚油门走了。

    “尼玛,这个老变态!”不过她虽然变态,但媚态没的说,不知道比什么天上人间的美眉哪个更风骚更有味道。

    张小鲁正邪恶的YY,一个和蔼的女声传来。

    “谢谢你,大英雄——孩子们快来谢谢这位哥哥,是他舍身救了我们。”原来是幼儿园校车的司机,怪不得声音这样甜糯。

    张小鲁呈大字躺在马路上,仰视着蓝色紧身牛仔裤的老师,竟然有了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这难道是初恋的感觉?”曾经无数次的幻想,有一个牛仔白衣高马尾,不施粉黛温柔的清纯女孩,陪自己徜徉于校园。

    可惜从前就没被美女们正眼看过,如今桃花运来了么?怎么一个又一个的女神与我邂逅。

    “嘿嘿---。”张小鲁猥琐的笑着,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这让围了一圈的幼儿园师生有些诧异。

    “咳,你没事吧!我在和你说话呢?”美女老师蹲下近距离观察英雄是否受伤。

    “咳咳,没事没事!我正在积蓄内力,你们也看见了刚才我耗费了很多的力气。”张小鲁胡诌八扯。

    “哇,哥哥原来是武林高手,刚才是不是用千斤坠的内力才拉住大巴!”一个胖嘟嘟的小男生问道。

    “咦,哥哥应该是超人,没看见哥哥是飞上车头的么。”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孩猜测。

    一时间孩子们七嘴八舌,什么奥特曼,蝙蝠侠,更有甚者以为他是神仙,妖精。
014 追踪肇事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