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代号9527(1/2)
作者:令狐宝
    “看你这么乖巧,姐姐倒舍不得折磨你了,没办法谁让你和我一样入了组织呢!认命吧!”江渚揽起张小鲁,喃喃自语道,随后她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目标昏厥,可以进行下一步方案!”

    军方特异功能研究基地,一号手术室内。

    江渚身着白色隔离衣,面无表情的注视着躺在手术台上的张小鲁。

    曾经何时,她也在这冰冷的手术台上躺过,从那以后她永远不可能再像普通人一样生活。

    在一旁准备手术的中科院院士达文西,正在给昏死过去的张小鲁做全面检查。

    “没有什么特异之处,也就身体强壮一些,根部雄伟一些,智力一般,这分明就是一个偏下等的普通人,这次组织可看走眼了。”达文西正在用先进的特异扫描器给张小鲁进行检查。

    “达教授,龙司长是在研究了直九G黑匣子的数据,才点名让此人加入组织,我等只能奉命行事!开始吧!”江渚突然间泪流满面。

    “小渚啊,都这么多年了,你难道还没适应现在的生活,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幸福算得了什么!我知道你压抑得很呐!一会手术完成之后,让他给你做个靶子发泄一下。这人呐,老憋着也不是那么回事——”。达文西宽慰江渚。

    “那好吧,谢谢达教授!”江渚止住哭泣,瞬间一双美眸放出精光。

    达文西按下红色按钮,银白色的手术器械移动到张小鲁身旁。

    一个头盔形状的仪器卡在张小鲁的头上,身上有也挂着几条数据线。

    “手术准备完毕,可以开始!”电脑发出冰冷的声音,达文西教授发出指令,仪器开机运行。

    昏死的张小鲁身体不断地痉挛,,痛苦的在手术台上挣扎着。

    约莫一刻钟之后,手术执行完毕,江渚陪他进入病房。

    说是病房其实更像监牢,房间内除了一张床什么都没有,这是军方测试手术成功与否的囚室。

    对于那些残次品,军方会毫不犹豫的直接抹杀掉。

    江渚从挎包里拿出自己的施暴工具,正在等待靶子的苏醒,我的皮鞭好久没有见血了耶。

    “主人,不好了,有外敌入侵你体内,蓝儿阻挡不住。”

    “别吵,我好困啊!江姐姐这个小婊砸敢给我下药,要是哪天落到我手里,我干死她。”张小鲁梦话连篇。

    “想要干我可以啊,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别睡了小弟弟,起来陪姐姐玩玩。”江渚抖手就是一鞭,张小鲁的胸膛上立马皮开肉绽。

    “哎哟,下手够狠啊!”张小鲁吃疼,滚落下病床瞬间清醒了过来。

    “你他么疯了么?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竟然下手如此狠辣,今天我非弄死你!”张小*斗术在身胆子也肥了不少,一个拿鞭子的女人,老子还没放在眼里,他避开一鞭突然跃起想来个锁喉。

    正常情况下几乎没人能躲开这古代格斗和街头格斗相融合的必杀技,可事实上他在距离江渚白皙的天鹅颈半米的时候就栽落到地上。

    “知道你格斗技术高超,但你知道这是什么,高科技你懂么?看到我手上的控制器没有?你的一切动作都在我控制之下,哈哈---七年了,终于有我自己的木偶了!”江渚米色高跟鞋踩在张小鲁裸露的胸膛上,发出魔鬼一样的大笑。

    “桀桀---”

012 代号952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