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无限能添加(1/2)
作者:令狐宝
    三枚闪电炮如同*,拖着橘黄色尾焰呼啸而来,此时的夜空如同白昼,张小鲁转头深情望着小姐姐宜喜宜嗔的俏脸。

    生命即将凋零,我的青春还没开始就将结束么,还有小姐姐这样如同一件稀世珍宝般的尤物难道也要就此香消玉损?

    我不甘心!

    如果生命走到了尽头,能和这样的男人(孩)死在一块让我倍感荣幸,可惜我不能成为他的新娘子。郑娅注视着脸色凝重的张小鲁,知道大限将至,女人天生是感性动物,死不可怕,怕的孤零零的死去。

    “抱我,抱紧我——”郑娅歇斯底里朝张小鲁乞求。

    心有灵犀一般,张小鲁把小姐姐抱在身前低头狠厉的吻了上去。

    毛彪三人眼看着*呼啸而至,枭雄本色暴露无遗,反正都是死不如赌一把,他三人鱼贯跳下飞机,要么生要么死怕个球!

    第一枚闪电炮击中直升飞机,100千伏的高压电迅速击毁飞机表面一切物体,电流在机体内外游窜,发出嗤嗤的蓝色火焰。接着第二枚又至,在最后一枚发出爆裂声之后,已经被高压烧焦的直九G瞬间解体,化作夜空中最后一抹光亮。

    “轰隆隆——”,闪电炮改变了气候条件,诱发了一场雷暴天气,大雨瓢泼而至。

    骤雨下了一夜,拂晓时分才止。

    Z国南部边陲十万热带雨林里正在上演一幕残忍的活人祭祀。

    亚鲁巫族位于密林深处,自古以神秘和残忍著称,Z国史书里关于这个民族的记载寥寥数语——亚鲁巫族,殷商野蛮之种族。

    张小鲁赤着身子躺在古老的祭祀台上,和他一块的还有11名亚鲁巫族的少年,在半月形的祭祀台对过则是12名穿着洁白薄纱的未婚少女,郑娅也在其中。

    这是一个崇拜杀戮的部落,祭祀台中央的白色大理石柱子上镌刻着他们种族的圣物,一种长着硕大獠牙的猛虎。

    一年一度的活人祭祀即将开始,穿着兽皮坦露健壮上身的刽子手虔诚的跪倒在地喃喃自语,而后起身唱起了活人祭祀的古老歌谣。

    从前没有时间,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记忆蒙尘

    往事如烟,记忆蒙尘

    河水冰封,化为虚无

    时间如湍急的河水,谁也无法从中解脱

    待嫁的少女,待娶得丈夫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数万参加祭祀的野蛮蒙昧的亚鲁巫人一起高唱,在人群的外围聚集了许多的肉食猛兽,他们在等待享受鲜美的人肉。

    “主人,快醒醒,死亡威胁正在迫近,如果你死去蓝儿也要失去生命”。蓝儿高分贝的发出预警。

    “辣妈块块滴,聒噪!老子现在浑身熨帖,精力无限,怎么会死?”张小鲁伸了个懒腰,眼睛眯成一条缝来适应强烈的阳光。

    就在他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滚热的液体飞溅而来糊住了他的眼睛,接着是地动山摇的欢呼声和食肉猛兽的嚎叫。

    一股咸腥的味道扑鼻而入,血啊!

    张小鲁本能的要逃跑,可他发现身体根本无法动弹,就像被人施了定身咒。

    “蓝儿,宝贝蓝儿,蓝儿姑奶奶,告诉我怎么回事,我为什么动弹不了。”张小鲁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006 无限能添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