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超级蓝牙系统(2/2)
作者:令狐宝

    “你---没事吧!”白裙女孩关切的问从地上爬起来的张小鲁。

    虽然他看起来极其狼狈,但周身上下散发出一种正义的光晕。想不到我垃圾鲁也来了一回英雄救美,他在心中演练过无数遍的放开那个女孩竟然在今天用上了,施用对象还是这么一个美女。他此时才从正面看清女孩的五官。

    瓜子脸,化了淡妆,五官清秀的像一幅雅致的水墨画,最诱惑人的是他那双明媚的大眼睛,温柔的眼波中时而辐射睿智的光芒,这女孩好有气质额!

    作为一个初哥,张小鲁怎么忍受得住女神的嘘寒问暖,不争气的小嘎嘎就要抬头,但他也不能就此落荒而逃。

    “这位小姐,你在这等着我把钱包给你追回来——。”张小鲁冷酷的甩头离去,迅速动用蓝牙软件搜索还没跑远的史蒂文他们。

    “哎,等一下---。”白裙女孩正要追去,一个雍容华贵的少妇赶了上来。

    “江渚,你怎么又乱跑?不是告诉过你了么,你刚从国外回来,对国内的环境不了解,要跟着妈妈,乖啊!”

    “妈,我都二十了,你怎么还拿我当小孩子,刚才妈妈是没看到一个勇敢的男生救了我哦,好有型冷酷,比我在英国时身边围的那些苍蝇一样的雄性动物强多了---。”那个叫江渚的白裙女孩兴奋地说道,脸色竟然有些潮红,浴血的男人好帅啊!

    “怎么刚才你遇到危险了么,有没有受伤?”华贵少妇关切的上下打量着女儿,确定没事才长舒了一口气,在了解到只是丢了个钱包后也没太当回事,陪着女儿离开了商场。

    江渚不时的回头,试图找寻那个浑身是血英勇男生的身影,无奈茫茫人海可遇不可求。

    恒信广场附近一条不起眼的巷子里,奥林匹亚丝,史蒂文四人按照约定碰头。

    史蒂文打开那珍珠白的钱包,夹出一打钞票点了一下。

    “咳,伙计们,钓到大鱼了,这可是一千欧元啊,咱们商量一下一会去哪里嗨皮?”史蒂文伸手在奥林匹亚丝屁股上捏了一把,剩下两个美国渣滓肆无忌惮地浪笑着。

    就在这时张小鲁一脸血污出现在他们面前,此时他们相距有十米左右。

    张小鲁阴魂不散出现在他们面前,这让美国人很不爽,史蒂文眼中流露出杀机,正好这偏僻巷子里没人经过,杀个把Z国人然后往下水道一扔,连上帝都不会知道。

    三个男人活动着关节朝张小鲁围了上来,咔吧咔吧关节扭动的声音让站在原地的张小鲁几乎要崩溃了。

    早知道是这个结果,逞什么英雄唉!情急之下他想起蓝儿说过的话,对啊!可以添加他们为奴隶,我添加---添加。

    张小鲁迅速用意念打开蓝牙软件,搜索到离自己最近的四个洋鬼子,迫不及待开始添加对方为奴隶。

    是否添加史蒂文为奴隶

    是否添加杰克为奴隶

    是否添加布鲁斯为奴隶

    对不起软件设置防火墙,不可以添加女性为奴隶

    生死一线间,张小鲁用意念连续点击了三个是,这时候三个人高马大肌肉发达的洋鬼子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张小鲁以前没有经验,也不知道软件好使不好使,他心情忐忑的闭上了眼睛,等待着见证神奇的时刻。

    三个穷凶极恶的美国人冲到张小鲁面前就要一哄而上解决麻烦的时候,突然之间就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动弹不得。

    他们感到一阵眩晕,似乎一股强大的电流在大脑中经过,而后全身有一种说不出的舒坦。

    谄媚,唯唯诺诺,三个人齐刷刷跪倒在地——“尊贵的主人,请用你的仁慈饶恕我们的罪恶,我们永远是你最卑贱的奴隶。”

    张小鲁面对着突然反转的剧情,竟然不知所措起来,他想起了小时候陪伴自己的杂种狗,眼前跪倒在地的三个鬼佬谦卑的态度像极了摇尾巴的小黄。

    他和蔼的伸出脏兮兮的右手抚摸起身前的三个奴隶,“乖乖听话喲——”而后突然仰面倒地失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