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超级蓝牙系统(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虽然半信半疑,但遮掩不住惊喜的神情,他猛然间睁开眼睛坐了起来,在他昏倒的这一刻钟身边已经围了好多的吃瓜群众。

    “诈尸啊!”胆小的群众惊叫道。

    “什么啊?人家根本就没事,小伙子快回学校吧!外面的世界对你这种白痴学生是很危险的。”一个慈眉善目的老者苦口婆心劝道。

    “谢谢你老先生,你真是毁人不倦——。”张小鲁爬起来没多做停留,挤出人群朝广场的另外一个方位撵去。经过搜索,那四条外*正在地下银座购物中心。

    此时,这所高档的商场挤满了消费购物的顾客,他们衣着光鲜,举手投足显出非富即贵的身份,在L市你兜里不揣个十万八万的都不好意思来此瞎逛。

    正因为如此,一些鸡鸣狗盗之辈也常光顾此处,此时四条外*正穿梭在人流中寻找目标。

    张小鲁进入商场迅速锁定他们的位置,然后通过蓝牙软件查看几人资料,当然女士优先。

    奥林匹亚丝:20岁 美国人

    绰号:小狐狸

    特长:绝技轻功,擅长魅惑,从未失手。

    心情状态:决不能便宜史蒂文他们三个傻逼,我的处子之身一定要留给我爱的男人。

    个人资料:美国黑手党低级成员,因为不肯献身上司,特意偷渡Z国躲避魔爪。

    史蒂文:25岁 美国人

    绰号:街头霸王

    特长:无限制格斗,曾以一敌十打的对方惨不忍睹。

    心情状态:来到Z国当然是为了大把的钞票和纯洁的Z国女孩,劣等的人种会把我当大爷供着,真是乐不思美啊!可惜一直没有机会把奥林匹亚丝弄上床,这个小婊砸。

    个人资料:美国神秘家族的私生子。

    张小鲁看到此处,热血凉了一半,单是史蒂文捏死他不跟玩似的,惹不起咱还躲不起么,张小鲁脚底抹油就想溜,临了他还恶狠狠的瞅了混在人群中的奥林匹亚丝一眼,哎!这女人好兴感啊!可惜捞不着啊!等他转移目光寻找史蒂文的时候,一个女孩的倩影吸引了他的注意。

    袅娜少女羞,岁月无忧愁。

    张小鲁呆住了,一袭白色齐膝连衣裙,高耸的马尾,光洁嫩滑的小腿,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个子虽然1米6多一点,但体型很匀称,这可是黄金比例的身材啊!一时间张小鲁鼻血开始狂飙,茂盛的毛发下伤口又开始流血。

    整个脑袋就像一个血葫芦,显得狰狞可怖。

    史蒂文罪恶的手已经掏进那个女孩腋下的挎包,离胸口也就几厘米的距离。

    他竟敢亵渎白莲花一样纯洁的女孩,是可忍孰不可忍,张小鲁一声大吼——

    “放开那个女孩!”

    话音甫落,商场内的众人只见一个满头满脸污血的校服男冲着一个壮硕的外国人扑了上去。

    史蒂文猝不及防一下被扑倒在地,手里还捏着刚得来的战利品。

    “伐柯,你这傻逼阴魂不散了,去死吧!”史蒂文就势一滚,抬脚就踹向倒地的张小鲁。

    “小心——。”白裙女孩惊呼一声,如仙乐纶音沁入张小鲁心脾。他一个激灵就势来了个驴打滚躲过了格斗高手致命的一击。

    这个时候商场保安出动了,史蒂文一干人等见势不妙闪进人群没了踪影。
002 超级蓝牙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