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赌约意想不到的“威力”(2/2)
作者:亿爵

    炮弹对于路飞而言完全可以反弹、索隆锐利的刀斩开炮弹轻而易举、山治能玩球一样的给你把炮弹踢回去你信不信?

    如此持续了一段时间,炮手们知道了直接攻击并没有什么用,也不用那提督再命令了,部分唯利是图的家伙直接就开始炮轰军舰船底。

    有了开头的,其他的炮手迫于压力也是纷纷跟随。

    在大量炮弹轰击,路飞三人所在的军舰纷纷遭秧,被轰穿了船底开始有大量海水涌进,沉没大海的命运已经是必然。

    这逼得三人不得不跳船跑路,为黄金梅丽号开辟去路的工作不等不转移。

    锁链连同军舰一同沉没在海中里,犹如暗礁一般,根本无法无法通行。

    “可恶!就差一条锁链就可以了!”索隆很是不甘。

    “没用的绿藻头。”山治吐出一口烟。

    “啰嗦!”索隆用刀背拍飞一名海军士兵,气愤咆哮,“我可是击败了一百三十一海军,你肯定比我少!”

    山治听了,抬脚左右开弓踹飞身前的两名海军士兵,将两名海军士兵当做炮弹轰击在人群中,推着更多的海军士兵不住后退,纷纷跌落大海中。

    “不好意思,加上刚才这些,我正好多你一个。”

    “怎么可能,我刚才又拍飞了三个,我多你两个。”

    “哦,加上这六个,我多你四个。”

    “可恶,一刀流...”

    ...

    这两个冤家,完全就是忘记了他们来军舰上的目的是为黄金梅丽号开辟航线的,为了较劲,竟然是开始“屠虐”这些前扑后进的海军士兵们。

    当然了,都没有下杀手。

    但即便是如此,被这两名怪物的攻击挨到边的话,只怕也是要在床上躺个十天半个月的。

    至于路飞...

    自然也是兴奋的参加这个“狩猎海军士兵大赛”中了,只是他那可怜的脑容量明显不够用,最后也不数数了,放手开始四处大闹了起来。

    这显然是娜美没有想到的。

    在原著中是没有这个所谓的比赛的,是以索隆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斩断锁链,可现在...恩,比赛还是蓝夜提出的说。

    黄金梅丽号上的娜美见动静这么大,却迟迟没有任何的通道打开,急的那叫一个团团转,眼见就要靠近军舰群大部队了,在船上只有她和乌索普的情况下,根本就没有办法将急速前进的黄金梅丽号停下,更别说她还要驾驶黄金梅丽号躲避炮弹的轰击。

    按照这个趋势,黄金梅丽号很可能直接撞击在那粗大的锁链之上,然后...即便没有粉身碎骨那么夸张,那也是瓮中之鳖了。

    她和乌索普能做的,也只能是奋力大吼试图提醒路飞三人,可漫天的轰鸣声根本没有办法传递出去任何的信息。

    乌索普直接就是面无人色了,一直在那嘀咕着“我伟大的海上勇士要葬身此了”一类的丧气话,负能量满满的。

    娜美也是脸色发白,心中一横就是打算左满舵来个急拐弯先远离军舰群再说。

    也就在此时,转机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