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索隆与山治的统一“战线”(1/2)
作者:亿爵
    黄金梅丽号冲入风暴地带中,有了第一次经验的娜美有条不紊的指挥着,船只虽然摇晃的厉害,却并没有翻船的可能了。

    果然不负天才航海士之名。

    见没有自己的事情,蓝夜掏出了此前索隆击杀艾力克所掉落的卡牌。

    ----

    卡牌:【云吞】

    等阶:【橙色】

    分类:【技能卡牌】

    效果:单位时间加速四周气流汇聚与一点,并简单压缩。

    备注:该技能为异能“控风”残缺版,请小心气流压缩之后可能发生的爆炸。

    ----

    一个残缺版的异能,也不知道是出自哪个电影或者动漫里的。

    橙色级别的技能卡牌,蓝夜只是花了一分钟就是消化完毕了所有内容,稍稍体会一下,基本就完全掌握了这一新技能。

    怎么说呢...

    这个所谓的异能果然是残缺版的。

    它的功效如介绍中一样,只是单纯的在你汇聚周边气流时候会有一些加成,前提是你必须有汇聚气流的手段。

    如呼吸,在单位时间内将获得更多的气体进入体内。

    如空气弹,引力枪管在吸引空气进入的时候,原先需要1秒左右的积蓄时间,现在大约只需要0.7秒。

    也就是加成了30%的效率。

    但若是你单纯的只是想要汇聚气流,抱歉,这个异能本身不附带此功能。

    一个只有汇聚气流加成、没有主动功能的被动技能。

    “难怪会被评价为橙色...是因为不是自己亲手杀的,所以档次降了吗?...说起来,我的确是有想过要缩减空气弹、空气爆弹的空气凝聚时间来着。”

    虽然有点废材,但的确是减少了一些空气弹的汇聚时间,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用吧,算一个中等有用。

    在蓝夜实验技能的期间,黄金梅丽号也是在娜美的指挥下突破暴风雨地带,穿过那诡异的镜面,来到正常的海平面上。

    轰轰轰!!!

    才是露头的黄金梅丽号,立刻就是迎来了一阵炮弹的轰击。

    蓝夜一愣。

    不对吧,怎么一冒头就被攻击了?

    飞身从甲板上来到视野空旷的高空,一扫之下,发现黄金梅丽号被足足三十余艘军舰成半包围阵型给封锁了去路!

    “啊啊啊!要死啦!”手持但筒望远镜的乌索普忽然大声狂呼,“他们的船与船之间用铁链链接在一起了,我们被包围了!赶紧撤退回...”

    嘭!

    “魂淡!”娜美给了乌索普一个暴栗,“讲什么丧气话?返回的话不还是一样会被包围。”

    “那...那现在怎么办...我们都会死的。”

    “还能怎么办,跳到他们船上宰了他们,然后直接冲过去砍断锁链不就行了。”山治吐着烟圈提议。

    “哟,这一次色厨子的提议倒是不错。”
39、索隆与山治的统一“战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