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死亡感悟(1/2)
作者:亿爵
    当蓝夜飞奔而到的时候,乘着龙爷的木筏正好是从他的身下飞跃而去。

    若不是他及时改变斥力的轨道,很可能连龙带木筏都给按下去了。

    瞄了一眼乘坐“龙爷牌木筏”离开的路飞等人,蓝夜明白他们这是无功而返了。

    这座岛屿的确曾经是千年龙生活过的岛屿,只是可惜在很早以前,岛屿上的千年龙守护者就已经搬到了军舰岛上。

    因为,军舰岛就是所谓“龙穴”,是历经一千年后才会退潮一次的奇特景观。

    有路飞和山治在,蓝夜并不担心龙爷等的安全,只是瞄了一眼就是继续向着山顶上倒塌的废墟继续飞奔而去。

    远远的就是瞧见这次的目标。

    “艾力克牌快递”那紫色的奇葩发型简直不要太好认,蓝夜要是有把狙击枪的话,这就是妥妥的第一目标。

    “真骚包。”

    不过作为镰刀果实的拥有者,他的确是有骚包的资格。

    也不知道艾力克是怎么凭借一艘小船穿过暴风地带的,但那不是蓝夜要关心的,他过来只是为了做一个心中的实验而已。

    正巧在蓝夜靠近的时候,艾力克挥击出去的镰刀切割将索隆逼退,自己则是反身要去追赶路飞几人。

    哦,他实际上追赶的是千年龙。

    “喂喂,你想要逃...”

    嘭!

    索隆的话还未说完,艾力克就是被蓝夜一发斥力弹射生生击飞了回来,若非对方经验丰富的反身挥击镰刀切割再次逼开欲要给他补刀的索隆,只怕这一下就可以结束战斗了。

    “索隆,你竟然连迎面飞来的敌人都砍不中,啧啧。”蓝夜显得很是悠闲。

    “啰嗦!”索隆气急,“你行你上啊!”

    “这可不像硬抗鹰眼一记斩击的男人啊。”继续嘲讽。

    “啰嗦!闭嘴!”咬着刀的索隆恼羞成怒,“你给我在一边看着,看我不砍死这个...”

    “喂喂,人家都跑了耶。”

    “可恶!你给我回来!”

    就在蓝夜调侃索隆的当口,艾力克正偷偷摸摸的绕过两人,想要从正门继续去追击路飞等人。

    这可是惹怒了索隆,当即就是要追击,却不想蓝夜先一步使用引力将其又是拉了回来,迎面与索隆撞上。

    可惜,结果依然是以索隆被逼退告终。

    “啧啧啧,第二次了。”

    “啰嗦!可恶的小鬼!”索隆也是气急。

    “嘛嘛,我记得你应该是19岁吧?本少爷今年17岁,并不比你少多少啊!”蓝夜不爽了。

    “呵,小鬼就是小鬼。”

    “可恶!”

    “小鬼,靠边站,看我砍了...”

    咻咻咻!!!

    争嘴的两人显然是惹怒了艾力克,他连连挥动手臂击出镰刀斩击,让的两人不得不暂时放下年龄的问题。

    “可恶,你们竟然敢瞧不起我艾力克大人!”艾力克声色幽冷,“我可是镰刀果实的能力者,看我将你们这两个无礼家伙大卸八块!”

    说着,艾力克的双手就宛若抽风一样的在空中疯狂舞动,在蓝夜的斥力感应圈中,一道道肉眼不可见的锐利气压朝着蓝夜两人飞击而来。

36、死亡感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