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分身术卡牌【2/3】(1/2)
作者:亿爵
    在黄金梅丽号船首前,有着一面能够被穿透的反射镜面。

    当真是巧夺天工!

    在娜美几人震惊与这神奇的景色之中时,蓝夜却是敏锐的发现在不远处的镜面上,有着一赤色光芒在闪烁。

    引力一勾,赤色卡牌就是跃入手中。

    ----

    卡牌:【分身术】

    等阶:【赤色]

    分类:【技能卡牌]

    效果:分出一道不带实质的幻影,遭受攻击后消失。

    备注:别想着自己对分身做什么过分的事情,那是不可能的。

    ----

    蓝夜:“...”

    负责书写备注的那个家伙在哪?

    来来,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在蓝夜吐槽这神奇备注的时候,黄金梅丽号也终于是从后方紧追不舍的海军视线中完美消失。

    这一魔幻般的场景,让的追击的海军们睁大了眼球,不可思议之色溢于言表。

    “全舰停止前进!”军官船长发出命令,“在我下达新的指令之前,原地待命。”

    传令兵正要领命退下,一旁唯一没有身着海军制服的眼镜男突然插嘴:

    “继续前进!”

    “谁知道前方的海域到底有什么?”船长显然不认同这个提议,“太胡来了!”

    那眼镜男不屑的笑了笑,转身走向船舷边。

    “那帮我准备一艘小船,胆小鬼船长。”

    “你!!!”船长咬牙瞪着眼镜男的背影,最后也只能是狠狠的放话,“给他一艘小船,我们只在原地等待三个小时,到时候如果你没有回来,我们就会返航!”

    “呵呵,跟过街老鼠一样逃命吗?”

    “你!!!”

    “怎么?要战斗吗?”

    听见眼镜男的话,船长立时就怂了,只能是咬牙吞下这一羞辱。

    周边的海军士兵们虽然也有面红耳赤的,但更多的是惊恐之色,似乎并不想与眼前的男人战斗。

    毕竟,眼前的男人可是镰刀果实能力者——艾力克!

    见无人回应自己,艾力克不屑的撇了撇嘴,跳下军舰,独自一人划着小船向着黄金梅丽号消失的位置划去。

    ......

    此时,黄金梅丽号正在经历一场恐怖的暴风雨。

    穿过那镜面之后,原本晴空万里的景色瞬间切换。

    不透光的乌云、肆虐的暴风、黄豆大小的雨滴、拍打的船身震动不已的波涛、落在甲板上的浪头......

    一样都不拉的全齐活了!

    黄金梅丽号在这大自然的暴怒中,宛若一叶扁舟般渺小,随时都有船毁人灭的可能。

    好在,蓝夜近来在决斗场中死的多了,对于引斥果实的开发也是强了不知多少。

    此时他正悬空在黄金梅丽号上空,周身蔓延出许多细密的引力绳索牢牢抓住黄金梅丽号,身体两侧则是有着两道斥力朝着黄金梅丽号旁海面推进,宛若固定器一般将黄金梅丽号牢牢固定在海面上,任海浪再怎么波涛汹涌,黄金梅丽号也只是随波逐流的飘荡着,没有一丝要翻船的意思。

    特别是在娜美见势收起船帆之后,黄金梅丽号更加的稳固了,除了摇晃的比较难以站稳之外,倒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34、分身术卡牌【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