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墨守成规与不甘寂寞(1/2)
作者:亿爵
    仿若科幻片中的数据流一般,点点绿色光芒自骨哨之中冒出,在骨哨上方自下由上匀速组成为一张绿色卡牌。

    一张让蓝夜瞪大眼睛的绿色卡牌!

    ----

    卡牌:【通灵之术】

    等阶:【绿色】

    分类:【技能卡牌】

    效果:制作通灵契约,与非人类签订契约之后,以血液为空间坐标召唤契约者。

    备注:虽然生命值可代替查克拉消耗,但请不要试图一次性通灵太多通灵兽,因为那样子你会............................................失血过多。

    ----

    蓝夜:“...这备注,也是没谁了。”

    除了恶搞的备注,关于这个技能威力的话...

    怎么说呢。

    《火影忍者》他也是看过的,这个【通灵之术】是介于弱鸡和吊爆之间的一个空间忍术,强大与否完全是取决于通灵兽。

    比如卡卡西的“小狗一家亲”,除了追踪方面狗鼻子很好用,战斗的时候就只能一边玩毛线了。

    而三忍及其弟子的通灵兽那就吊爆了,前期根本就是BUG一样的存在。

    鸣人召唤妙木山的文太,可是连一尾化的我爱罗都给怼爆了!

    一边消化着通灵之术带来的信息,一边思考此后他能和谁签订契约。

    乔巴嘛?

    随身带一只萌萌哒的宠物倒是不错,冷了的话做抱枕不错,战斗...就算了。

    弗兰奇这个变态不知道算不算“非人类”?

    这个技能让蓝夜颇为的纠结。

    “蓝夜,您怎么了?母亲再和您说话呢。”伯莎唤醒了发呆的蓝夜。

    啪!

    一拍脑袋,蓝夜觉得自己脑袋也是秀逗了。

    眼前这从一百米以上、一万米以下的海王类这么多,娘的自己还在纠结哪里搞通灵兽?

    海贼王世界,还要比海王类更加BUG的非人类生物嘛?

    就算有,那至少在动画中是还未出现的。

    如此想着,稍稍组织语言,蓝夜才是开口道:

    “六长老,八百年过去了,我们祖上虽然对于天王、冥王所知不多,但是对于源自我们本身的海王却是研究颇多,最后更是创造出了一种新的科技技术,我想这个技术在未来会对复兴荣光有巨大帮助,希望您能帮助实验一下。”

    “哦?”六长老情绪略微波动,“是什么技术?”

    “这是一种空间科技,能够在遥远的地方将海王类从这里召唤而去,当然了,前提是被召唤的海王类本身给予了我们血液作为坐标定位,同时被召唤的时候本身意志并不抵抗本次召唤,如此才可能成功。”

    说完,蓝夜紧张的盯着眼球同样盯着渺小自己的六长老,神色之中满是恳求。

    未来推翻世界政府的统治,若是多了海王类的支持,那么不单单是战力、兵种方面的极大补充,同时对于那遗失的一百年间历史的佐证,才是最为强大的武器。
31、墨守成规与不甘寂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