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六长老的馈赠与卡牌生成(1/2)
作者:亿爵
    对于那被掩盖的一百年历史,六长老所知道的也并不全面。

    这使得她提供的信息断断续续的、还回忆的十分的慢。

    通过前世众多海贼迷的总结、佐以六长老的部分关键信息作为佐证,蓝夜竟然是将那一百年间大致的过程补全了。

    大致为月球上资源贫瘠巨大王国来到海贼、为这个世界带来科技的变革、建立天王系统、建立无风带创造伟大航路并为岛屿套上磁场、创造冥王与海王、其后遭到背叛被灭国、背叛的王族们自命“天空人”以造物主自居。

    当一切的思路在蓝夜的脑海中清晰明了之后,已经是足足两天之后的事情了。

    因为在这海底一万米,头顶上为树灯提供光芒,是以蓝夜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而是努力将那一百年整理好始末,牢牢记忆在脑海中。

    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一段“历史”,在未来对他会有大用。

    六长老倒也是贴心,期间并没有打扰蓝夜的思考,周边有着大量海王类簇拥着更加不会有其他的因素来干扰他了。

    是以,当他整理清晰好所有始末之后,又是5个小时过去了,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饿!

    加上此前的时间,他已经足足有60小时左右没有进食了!

    是时候回去找路飞他们。

    下意识的,蓝夜选择了忽略请求海王类直接送自己进入伟大航路。

    “六长老,非常感谢您的消息,这对我非常有帮助。”

    “...”

    “六长老?您还醒着嘛六长老?”

    “...”

    “...睡着了!”

    蓝夜无奈扶额,但是又没有办法唤醒六长老,她那上万米的体积若是注意力不集中在自己身上,那么他传递过去的情绪直接就会被忽略了。

    要是采用暴力手段的话,那...动静可能就要闹大了。

    还不一定有用。

    好在,伯莎并没有走,她一直在一旁静静等待的,由她再次引导众海王类们再次齐鸣,唤醒了正在打瞌睡的六长老。

    “抱歉,人老了,就是容易打瞌睡。”六长老抱歉道。

    “不不,你不用道歉,我还要感谢您,这些历史对于我未来推翻天龙人统治极为重要,若是让我自己全世界收集历史正本,可能一辈子都很难收集齐全。”蓝夜慌忙摆手。

    “您作为造物主的后裔,得知这些历史是您的权利。期望在未来的一天,我还能够瞧见海王类一族重新履行我们的使命。”

    “重新履行使命?”蓝夜一愣,“现如今这番自由自在的难道不好吗?”

    “可我们出生的使命,就是为造物主服务的啊。”六长老情绪带着担忧,“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再瞧见曾经的辉煌,若是未来我们十二个老家伙都走到了生命尽头,下一代的孩子们怕是就很难继承这个使命了,到时候想要继续共建曾经造物主许诺的世界,怕是要难上了许多。”

    蓝夜不由沉默。

    当初的巨大王国,看起来其选择盟友的目光并非有问题,至少他们选对了誓死为其复仇的人鱼一族、选对了尽忠职守等待八百余年仍然恪守使命的海王类。

    他们唯一错的,大概就是忽略了人心的贪婪性吧。

    人心,难测啊!

    即便是人类自己,也无法看透一个人的心,得见对方心里所思所想。

    良久,蓝夜突然是从伯莎头上跳下,直飞六长老的眼睛上方、也就是眉心的位置,拿出一张魔术卡在手心轻轻一划,顿时有鲜血顺着伤口流淌而出。

    将带血的手掌盖在六长老额头上,蓝夜神态肃然的正色道——

    “多丽斯,虽然我也不清楚我能不能做到,但我可以向你保证,在未来的某一天、也许你和我都已经化为一杯黄土,但是我们的子子孙孙一定会重现当初那一番盛世荣华,并且更加的繁荣昌盛!”

    一番话,铿锵有力,那是源自于21世界曾经华夏共和国强大的自信、是源自于他爷爷等一代人奋不顾身保家卫国解放旧时代的自信、是对自己未来成长潜力的自信!
30、六长老的馈赠与卡牌生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